上海秦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秦越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秦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蓮振路298號4號樓E235室
成立時間:2013-05-24
創始人:馬越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5406877190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秦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秦越文化
公司描述
上海秦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主要業務涉及影視投資、影視基金設立與管理、影視節目制作與發行、藝人經紀等多個領域。
管理團隊
馬越 任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秦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于2013年5月正式成立。總部設于上海,分部設于北京,浙江將成立新分部。
公司主要業務涉及影視投資、影視基金設立與管理、影視節目制作與發行、藝人經紀等多個領域。公司通過獨立制作,以及與其他國內外著名影視公司合作等方式,來打造多部具有市場價值和藝術價值的影視精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大仙衙門》
《大仙衙門》是藍志偉、李偉基、鐘侃燮執導的古裝魔幻喜劇,由王傳君、吳倩、陳奕、房鹿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對破案癡迷的富二代和善良天真的小狐妖一起偵破民間奇案的故事。由新龍門影視、秦越文化、融開文化、中環影業、玉隆騰嘉等制作出品。

邱潤磊
職位:副總


上海吃飽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綜皇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生農生化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朗研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艾米機器人有限公司

上海昊讀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湛江市霞山區擎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