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織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織點智能

公司名稱:廣州織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琶洲大道83號302室(僅限辦公)
成立時間:2015-05-28
創始人:馮新宇
公司網址:https://www.pointsmart.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百貨零售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州織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織點智能
公司描述
織點智能是一家專注在零售領域的人工智能公司,致力于打造國內最大的智能零售網絡。
管理團隊
馮新宇 梁瀚君 吳培桐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16日,廣州織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黑洞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織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織點智能是一家專注在零售領域的人工智能公司。公司致力于打造國內最大的智能零售網絡,早期獲得黑洞投資數千萬投資。

織點智能現有100多位正式員工,其中AI算法、軟件開發、硬件、大數據團隊占總人數的60%。聘請三十多年人工智能研究經驗及杰出成就的王懷清博士擔任首席科學家,現已申請五十多項專利。

織點智能核心業務在視覺人工智能領域,推出了基于深度學習的計算機圖像識別CV結賬臺、基于刷臉應用的自助掃碼結賬臺、基于刷臉應用的會員識別機以及對標Amazon Go代表智能技術頂尖的拿了就走解決方案。與騰訊、周黑鴨、雪貝爾、面包好了、天美聯盟、新加坡電信等多家領軍企業合作,深受客戶好評。


廣州蜃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立達方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潤雅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付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四三九九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華納時代影院管理有限公司

天津泰達科技風險投資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