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克路德機器人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路德機器人

公司名稱:青島克路德機器人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島市膠州市有住智能家居產業園
成立時間:2015-06-02
創始人:許強
公司網址:http://www.krund.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青島克路德機器人有限公司_克路德機器人
公司描述
克路德機器人是一家專注于服務型機器人研發的企業,產品涵蓋智能家居機器人,商業服務機器人及特種服務機器人三大系列,海爾家居旗下全資子公司。
管理團隊
許強 胡捷 張學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青島克路德機器人有限公司是青島海爾家居集團控股子公司,是一家以機器人獨有技術為核心,致力于數字化智能高端裝備制造的高科技企業。

青島克路德機器人有限公司的機器人產品線涵蓋智能家居機器人、工業機器人、商業服務及特種機器人三大系列。公司在青島、北京、昆山、武漢等地擁有辦公及分支機構,全資或控股擁有北京克路德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昆山昆光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武漢等多家子公司,業務遍及國內諸多領域,也是國內機器人及人工智能產業的領導企業。

青島克路德機器人有限公司(微信:克路德機器人)高調宣布將研發、生產、銷售家庭服務機器人,正式進軍機器人行業。該公司由海爾家居投資,即將于8月22日驚艷推出和華為、北京理工大學聯手打造的首款家庭服務機器人。此舉將填補國內家庭服務機器人行業乃至智能家居行業在此類產品的空白。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銀行迎賓機器人
智能化業務查詢,提升客戶體驗;自主導航,智能引領;客服助手,提高競爭壁壘;海量數據云端精準服務。

2、商場導購機器人
時尚導購創新體驗;遠程控制降低人力成本;查詢娛樂于一體。

3、幼兒園服務機器人
能幼教陪護小助手;自主式安全幼教管理系統;互動式親和幼教小伴侶;遠程監控安全守護神。

臧麗麗
職位:商務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武漢示界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裕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創視藍云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地平線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疆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善管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亦水方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