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微云即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云

公司名稱:北京微云即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51號1號樓一層東側
成立時間:2010-11-16
創始人:田松濤
公司網址:http://www.wiyun.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中間件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微云即趣科技有限公司_微云
公司描述
微云即趣科技專注于提供移動互聯網服務和新媒體營銷,旗下產品包括游戲平臺WiGame、游戲引擎WiEngine、移動廣告平臺WiAd等。
管理團隊
田松濤 李家慶 馬若劼 汪建軍
融資情況
2011年8月10日,微云即趣科技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微云即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創始團隊來自于微軟、中國移動、IBM等知名企業,總公司位于北京、在杭州設有分公司,并在2011年獲得了世界頂級VC的A輪投資。
微云是植根于中國的全球領先移動互聯網綜合服務平臺,為全球客戶提供最優秀的無線互聯網服務與解決方案,并專注于移動游戲發行服務、移動游戲社交服務和移動營銷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WiGame
跨平臺的樂趣:讓游戲玩家在iPhone、iPad、Android和其他智能平臺上縱橫馳騁,來去無礙。
龐大的用戶基礎:千萬級并持續快速增長的龐大用戶群體。
成就:讓您取得的游戲成就得到廣泛認可,達成的無上功勛可以被好友和其他玩家看到,和在好友間炫耀。
挑戰:關注好友最新情況、分享應用,向好友發起挑戰。
排行榜:讓您的成績和排名廣為人知、名滿宇內。
SNS社交:分享、邀請、Massage功能,讓您和好友體驗共同游戲的樂趣,各主流手機平臺之間可自由互動。
海量應用:應用和游戲浩如煙海,Market和應用商店層出不窮。
2、WiAd
真正精準投放:只投放到指定的目標消費人群,并能合理引導和創造用戶需求;
廣告生動有趣:形式多種多樣,更引人注目,用戶主動點擊,而非被動接受;
營銷效果豐富:營銷效果多種多樣,用戶行為定向,互動性強,充分利用了手機的優勢;
用戶群體巨大:手機用戶群體巨大,用戶粘性高,接觸時間長,互動性強;
數據分析完善:廣告跟蹤瀏覽、區域效果報表、完善的數據分析和報表導出;
合理計費方式:可按CPM展示次數/CPC點擊次數/CPA用戶行為計費,適合各種廣告類型。
3、WiEngine
微云游戲引擎(以下簡稱WiEngine)是一個適用于iOS/Android系統的2D游戲引擎,它參考吸取了iPhone平臺著名引擎cocos2d的設計理念,針對iOS/Android系統結構的特點進行了大量適配開發、設計修改以及性能增強工作,降低了從頭學習的時間成本,使開發者可以更容易、更快速地設計和開發游戲。
WiEngine為您提供了iOS/Android游戲的系列解決方案,讓您不用再進行重復和繁瑣的游戲特效開發工作,使游戲開發變得更加快速和輕松!
在功能上,WiEngine目前已支持2D圖像渲染、粒子系統、物理引擎、腳本引擎、動畫特效、光影特效、人工智能以及場景管理等超過十大類的特性和特效。
4、WiOffer
WiOffer - 微云推廣墻,是微云推出的應用交叉推廣與虛擬貨幣系統,類似Tapjoy的Offer系統,開發者在自己的應用和游戲中嵌入WiOffer SDK,展示微云推廣墻,即可與其他應用之間相互推薦,讓數千個軟件幫助您推廣應用,引起新用戶增長的鏈式反應,開發者可以從中獲得良好的推廣收入,獲得更多的用戶,數十倍提升應用傳播效果。
手機用戶通過下載安裝推廣墻里面的應用和游戲,獲得虛擬貨幣,用戶可用其在應用內購買游戲關卡、道具、場景、皮膚等高級功能、內容和服務等,增強用戶的活躍度與粘性,培養用戶的應用內購買習慣,提高付費轉化率,開發者結合使用微云的虛擬商店和支付系統,更能獲得豐厚的虛擬物品銷售收入。


北京斯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卓然天成科技有限公司

宣亞國際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前方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景域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浩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松鼠山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