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慧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慧獅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慧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小谷圍街大學城中六路1號廣州大學城信息樞紐樓3樓302-H
成立時間:2017-04-01
創始人:趙小彬
公司網址:https://www.smartlion.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州慧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慧獅科技
公司描述
慧獅科技針對小額大量的消費信貸,提供網絡仲裁系統;其證據收集系統會以API的方式,對接合作伙伴業務系統中的特定接口,以收集后續司法程序可能會用到的證據,并生成相關文件。
管理團隊
趙小彬 唐琰 李小麗 張鑫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日,廣州慧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南極圈、七煋瓢蟲投資。
2017年6月23日,廣州慧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英諾天使基金、騰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慧獅科技針對小額大量的消費信貸,提供網絡仲裁系統。其證據收集系統會以API的方式,對接合作伙伴業務系統中的特定接口,以收集后續司法程序可能會用到的證據,并生成相關文件。


易適康連(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火星數娛(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陜西廣電網絡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咕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奇友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天旦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灃潤澤滿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