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秀互聯網金融基金

[ 企業庫 ]

聚秀資本

公司名稱:聚秀互聯網金融基金
成立時間:2013-05-06
創始人:劉超 蔣丞濤 趙成希
公司網址:http://www.jx.vc/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聚秀互聯網金融基金_聚秀資本
公司描述
聚秀互聯網金融基金(簡稱聚秀資本)成立于2013年,重點關注中國互聯網金融相關行業,投資方向包括但是不限于互聯網金融相關業務,也涵蓋了移動互聯網、電子商務、社交網絡、跨境金融交易等,目前管理規模超過三億人民幣。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聚秀互聯網金融基金(“聚秀資本”),成立于2013年。

目前管理規模超過三億人民幣,聚秀資本重點關注中國互聯網金融相關行業,投資方向包括但是不限于互聯網金融相關業務,也涵蓋了移動互聯網、電子商務、社交網絡、跨境金融交易等...

我們定位自己為天使期項目的合伙伙伴,我們欣賞和渴望尋找那些致力于改進人類生活,創造正能量產品的創業者,同時也能通過我們的經驗,人脈,以及資金的引導,不斷的培養和孵化出一批,有理想、有信念、有情懷的創業者,并與他們共同進步。


陜西德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鴻儒教育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歡瑞世紀(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鳳陽縣貴信財務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伙伴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瑛麒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絕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