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京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京頤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京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嘉定鎮博樂路76號4幢1層104室
成立時間:2009-08-07
創始人:李志
公司網址:http://www.kyee.com.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海京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京頤科技KingYee_上海京頤科技_京頤股份
公司描述
上海京頤科技(KingYee)成立于2004年,前身睿林科技,是一家智慧醫療技術及服務提供商,主要業務有:移動醫療、醫療物聯網、醫院HRP、去醫院(掌上醫院)4大部分。
管理團隊
黃晴 林小涵 高翔 陳崗 張海峰 藏宇軒 繆慶嶸 李志 戚正偉 張超 邵華鋼
融資情況
2012年12月1日,上海京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5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軟銀中國。
2014年3月1日,上海京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93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弘暉資本、軟銀中國。
2015年8月4日,上海京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1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盛世景投資、弘暉資本、軟銀中國。
2016年8月25日,上海京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9700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軟銀中國、鼎暉投資、盛世景投資。
2018年5月24日,上海京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的股權被華鵬飛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京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kyee.com.cn)是國內領先的智慧醫療技術及服務提供商,創立于2004年,為京頤集團成員企業之一,業務范圍涵蓋移動醫療、醫院HRP、醫療物聯網、護理教育、HCRM、云HIS、一卡通、醫療云等諸多領域,全面布局醫療云、數字化醫院、區域智慧醫療。公司的卓越團隊創造了多項驕人業績,成功為國內超過3000家各類型醫療機構提供技術、產品及服務,其中包括700家以上三級醫院,幫助醫療機構提升服務質量和效率,保障醫療安全。

針對中小型醫療機構對復雜醫療信息化設施的建設需求,京頤股份以云HIS、云HRP、云PACS、云LIS、云HCRM等為核心產品,升級為云服務模式,以此為基礎構建“京頤醫療云”,成為公司面向未來的核心戰略。京頤醫療云通過新型運營模式,幫助中小型醫療機構實現信息化建設的低成本、免維護、高安全。

京頤股份在深耕醫療信息化13年的歷程中銳意創新,率先采用移動互聯網技術、云計算和包括SaaS在內的多種運營模式,提供面向中小型醫療機構的醫療云服務、面向醫生和護理工作人員的日常業務系統、面向醫院管理的系列精細化管理工具、面向醫患關系的溝通管理平臺、面向醫療機構的區域協同服務等,幫助醫療機構有效降低系統建設成本和運維成本,構建全新服務體系,創新醫療服務模式。

京頤股份一直把技術研發視為推動企業可持續發展的命脈,加強核心技術的競爭力,目前在上海、西安、南京等多地設立技術中心,并與上海交通大學共同成立聯合研究中心,以持續推動業務創新。2016年7月,京頤股份順利通過CMMI5最高等級評估,標志著公司在軟件開發過程的能力成熟度和項目管理水平再上新臺階。

基于獨特的創新經營理念、成長性、高增長潛質、核心競爭力等因素,京頤股份連續兩年榮登“福布斯中國非上市潛力企業百強榜”。未來,京頤股份將繼續加大投入支持創新,精耕細作布局智慧醫療領域。

京頤股份始終以“創新、堅持、團隊”為核心發展元素,秉持“京頤的產品及服務,幫助社會改善民生”的信念,立志成為一家受社會、股東、員工尊敬的企業,以期持續為社會及行業發展創造價值!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移動醫療
將醫院各種信息管理系統通過無線網絡與PDA、平板電腦等智能終端連接,利用智能識別數據融合技術,實現全條碼化移動式處理,提高醫護工作效率、保障醫療安全,構建高效醫護工作環境。

2、HRP解決方案
HRP(Hospital Resource Planning 醫院資源計劃)解決方案通過為醫院創建數據同源、互聯互通、信息共享、統一高效的柔性可擴展平臺,實現醫院內部信息整合和資源統籌規劃,切實幫助醫院全面提升資源管理水平,推動醫院向精細化、科學化管理轉型。同時,推出掌上HRP、物流供應鏈等優勢產品,以及集團化應用、云HRP 應用新模式,引領行業步入"HRP+" 時代。

3、護理教育解決方案
京頤“512考試教育網”(www.512ks.cn)整體解決方案采用“慕課+手機課堂”的產品理念,以“工具+服務”的組合方式,致力于解決醫院護士在職培訓考核過程中面臨的各種問題,真正幫助醫院提升培訓效果和護理質量,降低培訓費用。

4、HCRM 解決方案
HCRM(Hospital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醫患關系管理系統)解決方案通過為醫院構建院內病人檔案庫,以云呼叫技術為基礎,輔以短信平臺、微信公眾號、App 等手段,覆蓋專病管理、醫患交互、隨訪管理三大業務,為醫院患者關系管理提供一站式服務平臺。

5、云HIS解決方案
云HIS(Cloud-Based Healthcare Information System 基于云計算的醫療衛生信息系統)解決方案通過重建統一的信息架構體系,重構管理服務流程,重造病人服務環境,重塑運維服務方式,推動基層醫療機構的信息基礎設施建設。

6、醫療云解決方案
面向中小型醫療機構提供“一站式”IT軟硬設施租賃式云服務,主要適用于醫聯體/醫療集團、中小型醫療機構、基層醫療機構等應用場景。為其提供基于云的各項醫療業務服務(在線試用、在線購買、在線支付、資質審核、在線啟用),實現“一站式”IT軟硬設施租賃式、即開即用的云服務,滿足基層醫療機構、供應商所需。京頤醫療云采用SaaS服務模式。


西咸新區云數金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有車以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奇境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海峽衛視

聯創好玩(深圳)股權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河北城興市政設計院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速游互動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