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區云數金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買單返/云數金服

公司名稱:西咸新區云數金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陜西省西咸新區秦漢新城周陵街辦(福銀南)新莊村天宮一路東段長信工業園區6-1
成立時間:2016-12-28
創始人:趙華剛
公司網址:http://www.maidanfanli.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西咸新區云數金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買單返_云數金服
公司描述
買單返是西咸新區云數金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傾力打造的分享經濟代表作——借助分享經濟,實踐人脈變現,直接讓消費者參與產品利潤分紅的創業項目。
管理團隊
趙華剛 焦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買單返“是一個線下掃碼支付返利平臺,通過先消費后返利的形式,在消費者買單后跟商家合作拿出一部分導客傭金返還給該消費者和他的上兩級邀請人,隸屬于西咸新區云數金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買單返是一個全新的商業模式:借助分享經濟,實踐人脈變現,直接讓消費者參與產品收益分紅的創業項目。買單返是“一站式”解決全場景消費的分享經濟紅利平臺,其服務基于移動互聯網應用、支付寶及微信公眾平臺。掃碼消費優惠購,推薦消費做商人。

楊洋
職位:市場總監


尚清實業(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宣亞國際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上創駿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先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華為技術有限公司

舞空時代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云造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