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昂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叫我修吧

公司名稱:廈門昂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思明區石頂街32號二樓C區20單元
成立時間:2015-11-30
創始人:鐘鳴
公司網址:http://www.jwxba.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廈門昂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廈門昂訊網絡_叫我修吧
公司描述
叫我修吧是一家為用戶提供維修服務的O2O平臺,基于LBS地理位置,采用共享經濟的“平臺+個人”模式提供上門維修服務,產品目前聚焦于辦公設備(OA)及電腦網絡產品(IT)的安裝與維修。被稱為維修界的“滴滴打車”,隸屬于廈門昂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鐘鳴 蘇瑞昌 吳耕 曾臺賀 游忠輝 白松濤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8日,廈門昂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寶龍信息。
2016年10月19日,廈門昂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老鷹基金。
2018年8月2日,廈門昂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叫我修吧是一個專注于電腦、打印機等辦公設備服務的互聯網共享平臺,致力于為用戶提供辦公設備(OA/IT)一站式服務。故障在線咨詢、上門維修、設備安裝、更換耗材、代他人叫修,并承接各大品牌設備在全國的安裝與售后服務。平臺下單5分鐘快速響應,2小時到修, 7天售后保障,可申訴可返修,確保了維修體驗。覆蓋全國1000多個城市、10萬專業技術員注冊,成為全國最大的OA/IT 產品維修平臺。要維修,叫我修吧!
除了在不斷完善平臺,“叫我修吧”還積極擴展平臺生態,獲得眾多行業支持及合作。初期由OA/IT行業寶龍重金發起,并獲得騰訊鼎立支持。平臺已經同科密、戴爾達成合作意向,承接OA/IT廠家產品的部分機型/部分區域的安裝與服務,聯結佳能、聯想和松下等著名廠商,全面承接蘇寧易購等電腦打印機的安裝服務,形成全方位戰略聯盟,力求將服務植入產品。
借助于寶龍在全國OA及IT行業的影響力,“叫我修吧”上線初期便迅速布局全國,市場表現良好。截止目前,城市覆蓋已達全國第一,覆蓋全國229個地級城市和651個縣城;技術員覆蓋數量第一,全國共約達10萬名技術員入駐平臺,分布在各個城市;經銷商覆蓋第一,全約5200家商城合作商家、998家核心經銷商。


杭州企加云計算技術有限公司

海南周易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上海盛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埃睿迪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創想天使(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寧波啟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市安友澤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