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盛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盛星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盛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玉陽路669弄1號智慧大廈402室
成立時間:2009-06-25
創始人:何家紅
公司網址:http://www.shxmedia.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盛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盛星文化
公司描述
上海盛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植根于東方魅力之都——上海,致力于影視策劃制作與發行、演藝經紀、影視教育等業務,專注于建立一家新興的專業傳媒企業。
管理團隊
何家紅 范士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盛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植根于東方魅力之都——上海,致力于影視策劃制作與發行、演藝經紀、影視教育等業務,專注于建立一家新興的專業傳媒企業。
盛星文化下設策劃宣傳部、影視制作部、影視發行部、演藝經紀部、影視教育部等職能部門。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承著先進合理的管理模式以及人文創新的商業模式,先后參與了多部影視劇的策劃、制作及發行,擁有固定專業的班底團隊并形成了 一套成熟有效的運營模式。敬業的態度,專業的水準是盛星文化長期穩定發展的根本保障。豐富的區域資源,優秀的人才儲備,與時俱進的創新思維造就了盛星文化在行業中不可小覷的黑馬之勢。
在全媒體時代下,盛星文化憑借自身的綜合優勢全力開拓。真抓實干、間距品味與創意的領導隊伍鑄就了今天的盛世星光;專業與敬業、實力與魄力共存的優秀人才則為這片星光添彩。盛星文化現有多位全能高素質的簽約藝人,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的態度在業內享有良好的口碑;憑借靚麗的外形和扎實的演技塑造了眾多的經典角色,為熒屏帶來了無數佳作。高品質、高水準的自我追求,旨在為觀眾打造一個精彩紛呈、妙趣橫生的熒屏娛樂時代。
盛星文化堅持創意的頭顱,緊握創新的靈魂,期待與國內外最優秀的影視業資深人士和影視傳媒機構長期合作,共同打造影視傳媒行業新繁榮。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奔馳的大蔥》
《奔馳的大蔥》是由郭明爾執導,周德華、董立范、呂洋、韓雪薇領銜主演的一部喜劇電影。于2015年1月27日在中國大陸上映。由呼倫貝爾金馬文化創意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由上海盛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發行。
影片講述普通農民二子為養家糊口進城賣蔥后遭遇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2、《幸福相依》
《幸福相依》主要描述女主人公王桂英從一個邋遢的農村婦女成長為一個精明干練的女強人的故事,同時描述了她在遭受丈夫拋棄和兒子的離去后勵志圖強的心路歷程。劇中女主人公不再是高大全的形象,從心理的角度剖析她如何順應這個時代的發展與磨合,并從根本上改變了自己最終收獲了最依賴的愛情。由上海盛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3、《迷魂之密室逃脫》
《迷魂之密室逃脫》是一部懸疑驚悚類電影,原名為《迷魂》,電影由張帆執導,藍燕、李威等人主演。于2013年11月28日中國上映。影片講述了游戲設計師桑文醒來發現自己身處一個陌生、封閉的密室之中,一起關著的還有前女友陸琪。他們必須通過自己的努力分析線索,找到一間間密室的出口。由上海盛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4、《那座山》
電影《那座山》是由安徽盛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和六安市張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于2014年聯合出品的溫情公益電影。該片由青年導演張銳執導,國家著名演員李萬年與青年演員孫信宏 領銜主演,知名演員普超英、徐才根聯袂主演。
影片講述了空巢老人劉忠實苦苦等待兒子回家的故事。兒子劉曉義長大成人并在城里有了自己的家,忙碌的他卻不曾留意家鄉的父親已日漸蒼老,如山背影不在,而老人最大的安慰不過是一頓簡單的團圓飯。影片意在呼吁社會關注“空巢老人”現象,提醒為人子女上善父母,給予不如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愛。
5、《吳哥的微笑》
《吳哥的微笑》是在中國文化部和柬埔寨文化部共同支持下,由云南文投集團投資,由上海盛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于2010年在柬埔寨吳哥窟打造的一臺全方位展示柬埔寨吳哥王朝的大型文化旅游駐場演出,全劇選取吳哥文化瑰寶中最具代表性的文化意象,結合現代手法加以表現。
6、《森林孤影》
《森林孤影》一部叢林探秘電影,講述叢林冒險與野人探秘的話題。由上海盛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故事發生在中國西南邊陲的一個原始森林,森林附近的村民每次在他們突然遇到野獸襲擊時,就會有一個野人解救村民于危難之中,當地的村民稱為山魅。
7、《大丑》
《大丑》故事以一個地方劇團“名丑”邸大丑,在社會文化變革時期,個人命運的變遷,及此生身邊三位藝術女性的命運變遷為故事線索,深刻挖掘了藝術家們的藝術生涯和情感世界之跌宕起伏的生存狀況。由上海盛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北京中數智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帥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梯聯網(貴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琴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安徽哪吒互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花卷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拍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