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企加云計算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企加云

公司名稱:杭州企加云計算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西興街道阡陌路459號B樓1202室
成立時間:2017-07-20
創始人:喻思成
公司網址:http://itrigger.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企加云計算技術有限公司_企加云
公司描述
企加云定位于新零售的落地者,將加速發展企業級云計算服務市場,為線下企業提供新零售落地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實現互聯網和數字化轉型。
管理團隊
馬明 李軍 湯子楠 劉毅 喻思成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7日,杭州企加云計算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銀杏谷資本、元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企加云在云端提供SaaS CRM/ERP等系統,線下提供人、貨、場的數據化技術&工具,為泛零售企業(零售商、品牌商、分銷商等)提供新零售落地方案,實現互聯網化轉型。內置PaaS平臺,對企業行業化、個性化需求可以靈活配置和快速開發;支持公有云、私有云等多種部署方式;提供全渠道會員“養成”方法論咨詢培訓等一攬子解決方案,并提供企業IT云化、營銷投放等多項增值業務。幫助建設數據管理中臺 ,統一線上線下會員、商品、訂單等數據,打通場內場外,實現用戶數據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和智能預測等應用。團隊匯聚企業應用與互聯網專家,核心技術團隊來自阿里巴巴、Oracle、SAP等知名企業。我們的人才理念是把阿里巴巴的互聯網基因,和Oracle SAP的企業服務基因在新零售時代融合。與阿里巴巴、埃森哲、德勤、麥達數字等建立長期戰略合作伙伴關系,為企業互聯網化轉型打造完整生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企加云|CRM
企加云新零售提供完整端到端的“人、貨、場”數據化方案,幫助泛零售企業進行數字化運營。
提高客戶體驗、優化運營效率、降低運行成本,實現往新零售成功轉型。

2、企加云|零售大腦
企加云零售大腦,作為數據中樞,內嵌深度學習等智能算法。
幫助企業實踐數字化運營,提供前所未有的決策體驗。

3、企加云-PaaS平臺
企加云PaaS平臺是基于全新一代移動互聯網技術,通過平臺化和組件化的方式,幫助企業快速、低成本進行數字化轉型的基礎IT平臺。
支撐企業級業務流程的標準化管理和應用靈活擴展。


北京易成星光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市猛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恩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龍雀影視動畫有限公司

上海財優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