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凱醫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來凱醫藥

公司名稱:來凱醫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哈雷路866號305室
成立時間:2016-12-28
創始人:CHRIS XIANGYANG LU
公司網址:http://www.laeknatp.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來凱醫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來凱醫藥科技_來凱醫藥
公司描述
來凱醫藥是一家從事新藥研發的創新型企業,擁有三個處于臨床I-II期階段的抗腫瘤新藥,主要針對中晚期腫瘤,包括前列腺癌、卵巢癌,乳腺癌和胃癌等,目前正在歐美多個區域進行I-II期臨床試驗。
管理團隊
CHRIS XIANGYANG LU 林殿海 張瑞鵬 林安鵬 謝玲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4日,來凱醫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185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OrbiMed奧博資本、安龍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來凱醫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公司位于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是一家專注于新藥研發的創新型企業。

來凱醫藥在新一代小分子及抗體靶向藥物的研發上獨樹一幟。其主要創始人:和管理團隊:曾長期在國內外知名藥企擔任新藥研發與管理職務,在疾病致病生物學機理和分子信號通路領域有深入的研究,并擁有多項國際發明專利,親自參與和推動過多個新藥的批準與上市。來凱醫藥的新藥研發團隊平均年齡35歲,年輕而富有創造力的博士和博士后們畢業于海內外名校,在加入來凱醫藥之前均在知名跨國藥企接受過多年的新藥發現和開發培訓。

依靠每個團隊成員在技術開發、臨床研究、團隊建設和商業拓展方面的優勢,來凱醫藥在繼續引進臨床階段新藥項目的同時,也在大力開展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新藥研發工作,不斷培育企業核心競爭力,開發創突破性新藥造福病患,建立國際領先的肝病和腫瘤的新藥研發平臺。


北京星享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美迪云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山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小蟻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聯商廈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多美視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三寶玩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