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三寶玩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寶玩具

公司名稱:廣州市三寶玩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番禺大道北555號番禺節能科技園內天安科技創業中心312
成立時間:2009-06-18
創始人:明玉平
公司網址:http://www.sunboy-toy.com/
所屬行業:動漫其它 玩具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市三寶玩具有限公司_三寶玩具
公司描述
廣州市三寶玩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專注為3-12歲的孩童創造新奇有趣的益智玩具,是一家集動畫片策劃和投資、玩具產品創意設計、開發生產、銷售和推廣為一體的動漫玩具企業。
管理團隊
明玉平 王曉東 明興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三寶玩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專注為3-12歲的孩童創造新奇有趣的益智玩具,是一家集動畫片策劃和投資、玩具產品創意設計、開發生產、銷售和推廣為一體的動漫玩具企業。公司以創新為發展的源泉,以質量為騰飛的動力,以誠信為合作的道德基準,致力于提供最好的產品、最好的服務并建設最好的信譽。

自成立以來,公司以人才為本,為員工搭建舞臺,為客戶創造財富,為兒童鑄就夢想,力求引領時尚玩具潮流,沉淀精品動漫文化。六年來,公司的核心團隊已成功推出了多個動漫衍生玩具和廣告衍生玩具項目,獲得了市場的高度認可,創造了令人矚目的銷售業績。

公司推出的首個動漫項目“鋼甲卡卡龍”,以深入人心的生肖主題和新穎的變形方式迅速打入玩具市場并贏得市場的高度認可;迷你軌道賽車“鋒速動力”一代和二代,以全新的創意征服市場并已成為國內第一個微型軌道競技類賽車的明星品牌;此后,公司推出的多個項目以其多產量和高品質奠定了在行業中的地位,尤其是最新推出的首部大型動漫真人片《魔幣精靈》及其極具創意的玩具衍生品再一次贏得市場的青睞,掀起了一陣搶購熱潮。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遁地鼠
遁地鼠是個天生的偵查兵,裝備專業,能夠遁地并偵察敵情。同時他也有著喜歡打打岔、做些小動作、沾點小便宜的天性。

2、雷伊—炫斗小Q賽爾號版單只裝
戰神聯盟成員之一。雷伊是赫爾卡星的守護神,全身被電氣包圍,只有當雷雨天才會出現。性格沉穩、大度,有王者風范。

3、魔彈王
“魔彈王”是一款考驗智慧、勇氣和技巧的游戲。
魔彈是游戲的主體。它擁有操控性、彈跳性、沖擊性、防御性、占據性五個維度的戰斗優勢,不同魔彈具有不同的戰斗優勢以及必殺技。


上海遠茂企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多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遠征探索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華人文化(天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仁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星耀資本

中聯暢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