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市億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億博網絡

公司名稱:金華市億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金帆街966號金帆孵化基地1#320室
成立時間:2011-12-23
創始人:郭亮
公司網址:https://www.jjh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游戲其它 支持商 直播平臺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金華市億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億博網絡_億博科技_集結號娛樂
公司描述
金華億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注冊成立于2011年12月23日,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多元素多內容的互聯網娛樂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郭亮 李宇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金華億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注冊成立于2011年12月23日,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多元素多內容的互聯網娛樂服務平臺。平臺以用戶體驗為核心,關注互聯網娛樂服務,著眼互聯網發展,為用戶開發引進更多更精彩的互聯網娛樂內容,通過研發運營的努力為廣大平臺用戶的互聯網生活更加精彩。

億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擁有多個內容板塊,其中集結號秀場結合了當下最熱門的視頻直播和社區交友的理念,將視頻直播應用到社區中,集互動娛樂、真人視頻為一體,致力于以視頻直播互動技術匯集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為廣大網友提供交友、游戲、試聽體驗等內容,讓用戶所有的互聯網娛樂需求都可以在視頻直播社區中得到滿足。同時致力于游戲開發和運營,產品包括集結號游戲中心、APP游戲、網頁游戲等。

億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以為用戶提供多元素多內容的互聯網娛樂服為目的,以講信用求實效為經營方針,以創新為永恒的主題,運用先進的管理思想和理念,通過研發運營的努力為廣大平臺用戶的互聯網生活更加精彩為宗旨,實現共贏。公司有著優秀的管理團隊:、開發團隊和運營團隊,有著“重選拔、重潛質、重品德”的用人原則。


北京螳螂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柯菲平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康比特體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毫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四方精創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鈦信(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久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