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喬氏臺球運動推廣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喬氏臺球

公司名稱:秦皇島喬氏臺球運動推廣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秦皇島市山海關區石河鎮黑汀村南(燕塞湖公路口西側)
成立時間:2009-06-03
創始人:喬冰
公司網址:http://www.joy147.com/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秦皇島喬氏臺球運動推廣有限公司_喬氏臺球
公司描述
喬氏臺球是一家臺球賽事以及臺球文化推廣公司,專注于賽事版權業務、球星經紀、賽事版權的售賣和視頻直播業務以及臺球高科技產品的研發和售賣,針對移動互聯方面和互動投影方面。
管理團隊
喬冰 喬元栩 譚久剛 李利威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30日,喬氏臺球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信中利資本、北京鑫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秦皇島喬氏臺球運動推廣有限公司,是目前本土臺球領域的專業賽事組織者,擁有獨立國際賽事產權和品牌的臺球賽事公司。旗下“中式八球國際大師賽”是全球中式八球的專業職業賽事,也是中央電視臺每年春節賀歲檔的熱門節目;除此之外,公司每年運營的100余項明星挑戰賽、非職業聯賽、大學生聯賽等,也都廣受歡迎。喬氏臺球運動推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發展至今打造了4支運作高效的精英團隊:專業賽事項目團隊、專業媒體宣傳團隊、專業高清視頻團隊、專業賽事裁判團隊,形成了推廣中式八球運動的成熟模式,確立了行業內領先優勢。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中式八球國際大師賽
“中式八球國際大師賽”是喬氏臺球運動推廣有限公司重點打造的八球賽事,是民族運動國際化的先驅。每年,囊括了八球、九球、斯諾克等領域的全球頂尖球星齊聚這一賽事,角逐中式八球的至高榮譽。賽事影響力覆蓋全國,向世界輻射。每年CCTV5電視頻道對大師賽進行為期4天的直播,新華社、人民日報、中國體育報、搜狐、新浪、騰訊等50余家媒體對賽事進行全程報道。英國、美國、AZB等媒體對賽事關注,進行專版報道。


睿佳(武漢)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云云居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蓮花之旅旅行社有限公司

上海橙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中科云叢科技有限公司

承影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