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中科云叢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從科技

公司名稱:重慶中科云叢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北部新區高新園黃山大道5號水星科技大廈中部寫字樓6樓
成立時間:2015-05-04
創始人:周曦
公司網址:http://www.cloudwalk.cn/
所屬行業:VR 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重慶中科云叢科技有限公司_云從科技
公司描述
云從科技是中科院重慶研究院與上市公司佳都科技、風投杰翱資本投資創辦的專注于計算機視覺等人工智能技術的高科技企業,現階段主要研發人臉識別技術。核心技術源于四院院士、計算機視覺之父——Thomas S. Huang 黃煦濤教授。核心團隊曾于2007年到2011年7次斬獲智能識別世界冠軍。
管理團隊
周曦 劉佳 萬珺 姚志強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20日,云從科技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重慶中科云叢科技有限公司(www.cloudwalk.cn)是廣州云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國科學院重慶綠色智能技術研究院(簡稱為中科院重慶研究院)合資的高科技公司,前身是中科院重慶研究院下屬的智能多媒體技術研究中心( http://www. cigitvision. com),該中心是由中科院重慶分院牽頭,聯合美國著名學府伊利諾伊大學(UIUC)圖像生成與處理研究室、新加坡國立大學(NUS)等建設的多模態智能信息技術國際化創新研發機構。

公司專注于機器視覺與模式識別領域,核心人員曾多次在國際計算機視覺算法比賽中戰勝MIT、東京大學、IBM、Sony等著名研究機構,獲得IMAGENET、PASCAL VOC等多項圖像/視頻識別國際大賽第一名。

基于國際領先的理論技術,公司致力于為各行各業客戶提供超一流的人工智能產品,針對公安、邊防、海關、機場、火車站、銀行、社保、考試、賓館等領域精心打造出智能視覺解決方案。先后研發了國內首套人臉識別自助通關系統、首個刷臉支付原型系統、首個金融自助開戶人臉驗證系統,另外智能分析攝相機、車載智能信息分析終端、大規模動態人群監測系統、智能圖像偵查系統、商業信息分析等一系列智能安防產品,已在新疆、成都、重慶、北京、上海、南京、山東、貴州等地獲得廣泛應用。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快速部署平臺
適合各行業的專門定制和快速部署的產品服務平臺。
高效易用的調用API、清晰易懂的樣例代碼、全程支持的專業咨詢團隊,助力用戶在自己應用中快速嵌入人臉識別能力。
2、國際領先的自主知識產權核心算法
憑借三級研發架構與強大的研發實力,云從科技人臉識別算法準確率可達99%以上。
3、豐富的多平臺樣例代碼
為了使客戶能快速集成人臉識別能力,云從科技針對多種開發平臺,提供了大量樣例代碼供客戶參考。
4、人臉識別技術咨詢團隊專家級服務
專業咨詢團隊向客戶提供全過程的人臉識別技術專家級服務,幫助客戶避開人臉識別系統應用中可能遇到的各種陷阱,節省客戶的時間和人力成本,為客戶保駕護航。
5、快捷高效的多模塊定制化開發
當客戶業務需要與人臉識別模塊深度融合時,云從科技豐富的定制化開發經驗、多功能模塊化產品結構可提供高效快捷的定制服務。

巫建飛
職位:銷售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沸點管理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味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向明軸承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眾灝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多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尚戴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蘇州歐福蛋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