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靈通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YI Tunnel圖靈通諾

公司名稱:圖靈通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大橋路8號院3號樓3層2312
成立時間:2017-02-04
創始人:吳一黎
公司網址:http://www.yitunnel.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圖靈通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YI Tunnel
公司描述
YI Tunnel圖靈通諾是一家無人便利店方案提供商,主打AI+新零售,通過圖像識別、人臉識別、動作語義識別等技術,采集SKU數據、消費者行為和交易數據,并進行實時銷售數據監測,最終以指導供應鏈優化。
管理團隊
吳一黎 劉佳雪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0日,圖靈通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百度風投、峰尚資本。
2017年12月20日,圖靈通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昆仲資本、百度風投、峰尚資本。

2019年3月29日,圖靈通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國鵬資本。
2019年9月10日,圖靈通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國鵬資本、墨白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YI Tunnel是一家主打AI+新零售的公司,通過圖像識別、人臉識別、動作語義識別等技術,主打兩大核心解決方案。方案一是:基于結賬等待及收銀員人力成本痛點,提供YI Tunnel AI無人收銀機;方案二是:致力于打造成本遠低于Amazon Go和淘咖啡的無人店。圍繞兩大核心解決方案,YI Tunnel會采集SKU數據、消費者行為和交易數據,并進行實時銷售數據監測,最終以指導供應鏈優化。


青島海藍康復器械有限公司

北京迅鷗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鑫泰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祐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金燕達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傘多多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萃英化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