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海藍康復器械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青島海藍

公司名稱:青島海藍康復器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遼陽東路12號4-2101、2102室
成立時間:2011-08-22
創始人:槐素芳
公司網址:http://www.hailankangfu.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青島海藍康復器械有限公司_青島海藍
公司描述
青島海藍是一家專業生產經營康復醫療設備的高科技中外合作企業,公司結合康復醫學科臨床十年以上的相關行業的醫療資源,自主研發和創新了適合國內康復領域的高科技康復產品:智能恒溫艾灸治療系統,神經康復機械手、關節活動度評估和訓練系統,步態分析系統等產品。
管理團隊
槐素芳 劉治江 周尤 趙鐵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青島海藍康復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經營康復醫療設備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擁有尖端的高科技人才和來自不同專業的高級工程師,并積極與國內外頂級研究機構進行深度合作,結合康復醫學科臨床十年以上的相關行業的醫療資源,自主研發和創新了:神經康復機械手、神經康復機械臂、全身運動控制評估與互動訓練系統、三維步態分析與互動訓練系統、情景互動跑步機、功率車、智能恒溫艾灸治療系統等產品,并申請了多項國家發明專利和實用型專利,其中智能恒溫艾灸治療系統這個產品填補了國家醫療的多項空白。

在海藍康復的研發實驗室里已經儲備了未來3-5年的最新的科技成果,我們的目標是為康復患者提供實用的新型康復設備,我們的產品覆蓋了術后或者腦卒中的急性期過后的早期的被動,輔助主動,主動的康復訓練到康復后期的家庭康復,我們希望借助于完善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病人和家屬帶來康復的希望。


北京雙鷺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大象慧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瑞達成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盟久(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優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慧思拓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炫動傳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