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澤璟生物制藥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澤璟生物

公司名稱:蘇州澤璟生物制藥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蘇省昆山市玉山鎮元豐路北側、古城路東側
成立時間:2009-03-18
創始人:盛澤林
公司網址:http://www.zelgen.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蘇州澤璟生物制藥有限公司_蘇州澤璟生物制藥_蘇州澤璟生物
公司描述
蘇州澤璟生物制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江蘇省昆山國家高新區,是一家由中美醫藥界管理和技術團隊創辦的中外合資企業,全資擁有上海澤璟醫藥技術有限公司和蘇州澤璟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盛澤林 李旼 吳萍 王德宏 陸惠萍 劉溯 周毓 曹曉春 吳藝明 鄭建堃 劉維平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29日,蘇州澤璟生物制藥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國中創投)、深創投、盈科資本、才金資本、上東投資、璞石投資。
2017年8月1日,蘇州澤璟生物制藥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InnoSpring創源、分享投資。
2018年1月15日,蘇州澤璟生物制藥有限公司獲得4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分享投資、深創投、中青國融、北極光創投、民生保險。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澤璟生物制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江蘇省昆山國家高新區,是一家由中美醫藥界管理和技術團隊創辦的中外合資企業,全資擁有上海澤璟醫藥技術有限公司和蘇州澤璟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澤璟制藥致力于創新藥物的自主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的目標是成為中國腫瘤和血液疾病等領域新藥研發和生產的領軍企業。公司的市場策略是聚焦中國市場,以滿足中國市場需求為首要目標,研發和生產高質量、安全有效、患者可及的新藥,填補國內市場空白。

卓越的新藥產品線是公司成功的保障。澤璟制藥憑借其在新藥研發方面的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已成功建立了兩大特色核心技術平臺,即化學新藥研發平臺和重組蛋白新藥研發平臺。以此為依托,公司專注于與國際新藥研發接軌、安全優效、市場潛力大、國內空白的一系列新藥的研發和產業化,潛在市場達幾十億。

澤璟制藥先后承擔了3項國家“重大新藥創制”、1項國家科技型中小企業技術創新基金、多項江蘇省級科技項目;公司累計申請了全球各國發明專利100多項,其中40多項獲得了美國、歐盟和中國等國家的發明專利授權。

澤璟制藥擁有兩個新藥研發中心,分別位于江蘇昆山和上海張江藥谷。在昆山澤璟總部,已建成腫瘤化藥制劑GMP生產車間和重組蛋白質藥物GMP生產車間,正在開展GMP文件及管理系統和QC/QA系統的建設。這兩大產業化平臺的建成,將確保澤璟制藥具有更靈活的生產供應能力和更佳的成本控制優勢。


北京碼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塔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三寶玩具有限公司

深圳飛馬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百業安安全裝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奇凡科技有限公司

博本智能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