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塔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塔鏈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塔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安化路492號1幢(A座)126室A020
成立時間:2016-06-29
創始人:嚴翔翔
公司網址:http://www.towerchain.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塔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塔鏈科技
公司描述
塔鏈網絡是一家基于區塊鏈技術,為合作伙伴提供可信數據管理方案和服務的公司,目前主要在金融等領域提供服務。
管理團隊
嚴翔翔 仇養鳳 葛越晟 包成鋼 王亦林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6日,上海塔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陶石資本、比特大陸、圭澤資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塔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塔鏈科技”,英文名TowerChain)是一家提供互聯網金融數據服務的科技公司。基于獨立研發的區塊鏈底層數據服務架構,為客戶的各類金融數據和數字資產提供安全、可控的存儲、查詢、交易服務。塔鏈科技擁有多項自主知識產權,所提供的互聯網金融數據互助方案及產品,具有配置簡單、安全性高、并發性強、完美支持移動端等特點。塔鏈科技幫助企業在茫茫數據海洋中Tower到所需的金融數據,力爭成為互聯網金融行業的Google。

嚴翔翔
職位:CEO


瓦戈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悅和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小蜜坊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深圳云盟互動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迷拉序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希果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網通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