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文化產業(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陜文投集團

公司名稱:陜西文化產業(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南路300-9號陜西文化大廈B座4樓
成立時間:2010-05-21
創始人:馬湘云
公司網址:http://www.shanwentou.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陜西文化產業(影視)投資有限公司_陜文投集團
公司描述
陜西文化產業(影視)投資有限公司是由陜西文化產業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注資成立的專業影視投資公司,經營范圍包括廣播影視劇(片)策劃、拍攝、制作、發行,文化產業項目投資,影視劇片投資,電視欄目投資,大型晚會策劃,廣告設計、制作、代理、發布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陜西文化產業(影視)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影視公司”)是由陜西文化產業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注資成立的專業影視投資公司,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21日,注冊資本金5000萬元。經營范圍包括廣播影視劇(片)策劃、拍攝、制作、發行,文化產業項目投資,影視劇片投資,電視欄目投資,大型晚會策劃,廣告設計、制作、代理、發布等。
陜文投影視公司立足陜西,面向全國,以資本為紐帶,以人才為依托,構建影視產業資源整合的平臺,并投資拍攝了《張小五的春天》、《漂亮女人》、《家,N次方》、《盤龍臥虎高山頂》、《葉落長安》等優秀電視劇。目前,影視公司與北京金英馬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上海新文化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影視機構結成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并先后成立了“楊爭光編劇工作室”,“馬建安影視工作室”,與國內知名制片人成立西安曲江銀海影視投資有限公司、陜西文投(影視)藝達投資有限公司等兩家控股子公司,為影視產業的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未來三年,影視公司計劃投入3億元拍攝影視精品,并與國內知名影視制作機構結成戰略合作伙伴關系,與電視臺聯合拍片、聯合購片,實現雙贏。同時,著力扶持影視新人,培養影視業領軍人物。影視公司力求通過整合全國資源,深度挖掘影視產業鏈,努力成為以影視投資為主業的國內一流專業影視投資集團,最終成為“影視陜軍”的航母。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滿倉進城》
《滿倉進城》是由甘肅省廣電總臺、陜文投集團等聯合出品的當代都市情感劇,并由于曉光、車曉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了講述了女知青景梅與農村小伙子滿倉之間催淚又勵志的愛情故事。
2、《張小五的春天》
《張小五的春天》是由周小剛執導,閆妮、立威廉主演的都市愛情勵志劇。由陜西文化產業(影視)投資有限公司投資出品。
該劇講述了主人公張小五在三十歲生日到來的時候,收到了一串無奈的“禮物”:未婚夫另覓新歡舍她而去,公司周轉不靈瀕臨倒閉,房東嫌她拖欠房租將她趕了出去,合作方結束項目欠款遠走他鄉,家里親戚為了討錢也對她窮追不舍。
3、《漂亮女人》
《漂亮女人》是由劉新執導,陳小藝、李明啟、馬恩然、黃梅瑩主演的家庭倫理劇。由陜西文化產業(影視)投資有限公司投資出品。
該劇講述了三代女人之間恩怨情仇的故事。陳小藝領銜飾演女主角唐文馨,在遭遇了突如其來的車禍失去丈夫后,經受了一個又一個變故的她用大愛感化身邊的人,展現了一個漂亮女人的美麗心靈。
4、《家,N次方》
當代都市家庭劇《家的N次方》由執導《奮斗》以及姐妹篇《我的青春誰做主》等耳熟能詳的影視劇作品而聞名的著名導演趙寶剛監制,劇本由80后美女編劇胡非子創作,宋丹丹、高露、朱雨辰、王子文等影視明星主演。由陜西文化產業(影視)投資有限公司投資出品。
本劇以80后年輕人的獨特視角為切入點,結合社會環境,剖析當代離異家庭的生存現狀,講述了這一代人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對當前社會價值觀的深刻思考。
5、《盤龍臥虎高山頂》
《盤龍臥虎高山頂》是由中國電視劇制作中心、陜西省委宣傳部、延安信天游影視、北京天星億源影視、陜西文投集團聯合制作的抗戰傳奇電視劇,由延藝執導,潘粵明、劉濤、王超、李欣汝等主演。
該劇改編自高建群長篇小說《最后一個匈奴(上卷)》,講述了民國初年以楊作新為代表的普通陜北人成長為英勇革命者的故事。
6、《葉落長安》
《葉落長安》又名《逃亡1942》,是根據西安作家吳文莉的同名獲獎小說改編的歷史情感劇。該劇由陜西文化產業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文化產業風險投資有限公司等單位聯合投拍,姚曉峰執導,陳小藝、劉濤、倪大紅、張旸、馬浴柯、趙崢、毛曉彤、曹津歌主演。
《葉落長安》講述了1942年中原戰亂饑荒的背景下,一個典型“中國式”家庭從河南逃荒至陜西,并在六十年中歷經風雨守望幸福的故事。



杭州偉大航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沐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創想天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三川愛水科技有限公司

東銀河系漫游指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淘金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沈陽東深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