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銀河系漫游指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銀河漫游指南bilibiliyoo

公司名稱:東銀河系漫游指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三間房鄉西柳村中街(三間房動漫集中辦公區3742號)
成立時間:2014-11-27
創始人:彭維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東銀河系漫游指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銀河漫游指南_bilibiliyoo
公司描述
銀河漫游指南原為bilibili旗下子品牌bilibiliyoo,銀河漫游指南為用戶提供定制化旅行服務,主要針對去日本的二次元用戶。用戶填寫信息后會有客服進行聯系,之后客服為其進行一對一行程規劃,用戶支付所有款項并收到郵件預定成功后,便能出發去日本,在旅游過程中有客服進行全程追蹤。
管理團隊
彭維 李旎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20日,銀河漫游指南bilibiliyoo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bilibili。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銀河系漫游指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銀河漫游指南bilibiliyoo是一家為二次元用戶打造的ACG旅行服務網站,目前主打赴日定制游產品,包括去秋葉原買手辦、去動漫作品取景地巡禮等。2016年從bilibili拆分獨立發展。


深圳行云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綜藝集團

上海麥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魚(上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國藥堂大藥房(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前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未來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