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瑞恩恒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瑞恩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瑞恩恒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惠河南街國粹苑A座3009
成立時間:2010-12-09
創始人:米磊
公司網址:http://www.adrich.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瑞恩恒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瑞恩傳媒
公司描述
瑞恩傳媒是一家營銷服務公司,致力于為企業提供基于互聯網的大數據精準營銷及媒體整合營銷服務,是一個智能跨屏數字廣告技術服務平臺,隸屬于北京瑞恩恒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米磊 劉文娟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3日,瑞恩傳媒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鴻金投資。
2017年8月17日,瑞恩傳媒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葳爾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瑞恩恒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簡稱"瑞恩傳媒"),創立于2010年,總部設于北京,是中國領先的智能跨屏數字廣告技術服務平臺。公司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基于互聯網的大數據精準營銷及媒體整合營銷服務,旨在通過立體化整合互聯網媒介資源,為廣大客戶提供全方位網絡廣告營銷解決方案,同時引領中國互聯網廣告實現在大數據領域新開拓。

公司核心管理團隊:來自于中國及全球廣告行業精英,擁有數十年傳統廣告行業、互聯網及新媒體領域豐富的操作能力,并具有多年的大型廣告及媒體管理經驗,服務于海內外各大行業品牌客戶,能夠準確洞悉客戶需求,并完美解決客戶問題的能力。

作為中國互聯網廣告大數據的實踐者,瑞恩傳媒自主研發并獲得國家知識產權保護的DSP投放系統技術服務平臺AdRich(瑞馳),該系統技術服務平臺是集大數據處理、人群分析、與互聯網廣告投放為一體的DSP平臺。憑借云計算技術,通過對數據的收集整理和分析挖掘,幫助廣告客戶快速找到目標人群,并切實有效的提高廣告投放效果,進而降低推廣成本,完成廣告營銷目標。

目前系統已成功對接谷歌(Ad exchange)、淘寶(TANX)、騰訊ADX,新浪及視頻媒體聯盟廣告交易平臺,并逐漸與更多優質的Ad exchange進行對接。AdRich(瑞馳)系統已成功服務包括汽車、IT、通訊、快消、金融、旅游等行業客戶,幫助他們準確收集人群數據并設立細分行業及產品標簽,總結多種符合他們各自需求的優化算法,通過AdRich(瑞馳)系統進行快速準確的RTB實時競價,有效的幫助了客戶提升互聯網廣告推廣效果3-5倍以上。

不僅如此, AdRich(瑞馳)系統還與各大合作伙伴一起整合了移動端及網絡視頻端的優質資源,瑞恩傳媒可以進行包含手機端APP及WAP網站的資源,微博、微信代運營,可覆蓋80%以上的手機用戶,并通過系統進行人群覆蓋;針對視頻端,可以通過植入及互動二維碼等形式也幫助部分廣告主增加與受眾的粘性,進行全方位智能跨屏的整合營銷,將客戶品牌、產品與消費者緊密聯系在一起。
主營業務和產品
程序化購買廣告發布平臺(網站 客戶端 移動APP)

通過大數據整合、分析,幫助用戶洞察目標消費群體,利用5000+人群屬性標簽以及先進的動態創意技術,釋放數據的真正價值,提升廣告投放ROI


北京視聽盛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浙江同瀚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煉了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京興健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廣州聚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中之杰智能系統有限公司

北極光風險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