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視聽盛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視聽盛宴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視聽盛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八里橋南院東昌星羽羽毛球館西側傳媒樓
成立時間:2008-07-01
創始人:劉濤
所屬行業: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視聽盛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視聽盛宴傳媒
公司描述
北京視聽盛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至今已承接并制作眾多大型季播真人秀節目、晚會、電視劇首映禮、線下公關活動。公司長期與中央電視臺、北京衛視、浙江衛視、天津衛視、優酷網等國內強勢媒體保持著良好而穩定的合作關系,旗下擁有海量國內一線藝人資源、高水準的舞美燈光硬體團隊資源、導播攝像團隊資源,是一家集策劃、制作于一體的內容供應商。
管理團隊
劉濤 王佳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視聽盛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由來自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組建而成,倡導“激情工作、創新超越、完美服務”的企業精神,視聽盛宴是國內同時精通品牌管理及影視制作的綜合性專業傳播機構,已成功研發并制作大型電視綜藝節目《王者歸來》《國色天香》等。核心業務包括:活動組織與管理,影視及電視節目制作、廣告制作。
主營業務和產品
天津衛視將在5月期間推出一檔全新的巨星模仿互動節目《天下無雙》,節目將邀請國內一線歌手本尊與模仿者同臺飆歌比拼,現面向全球華人廣發“征集令”,尋找中國最強聲音模仿達人。你有超越明星的勇氣嗎?你有與本尊同臺唱歌的膽量嗎?你,敢挑戰嗎?《天下無雙》為你提供超越明星平臺與機會,用自己的實力證明你才是真正的“天下無雙”!該節目原版為英國大型歌唱模仿秀《Copycat Singers》,在英國、瑞典、德國等國家播出時,它取得的收視份額最高的超過了78%,成為全年收視率最高的綜藝節目。節目每期5位模仿者與1位明星同臺競爭,共同演繹該明星經典歌曲。6個類似的聲音相互交織,不見其人只聞其聲,聽聲辨人!節目模式融合了盲選、色彩、轉椅、明星模仿等當下綜藝的流行元素。


北京環球興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神北克動漫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一橙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巽一電子科技(上海)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新有靈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佰銳博雅展覽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獵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