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聚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數據鯨

公司名稱:廣州聚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118號1605室
成立時間:2015-08-03
創始人:肖子毅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2590604/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聚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數據鯨
公司描述
廣州聚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獨立第三方O2O跨界營銷數據服務公司,總部位于廣州,深圳設有研發工作室。
管理團隊
肖龍 肖子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聚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獨立第三方O2O跨界營銷數據服務公司,總部位于廣州,深圳設有研發工作室。聚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為傳統企業互聯網+轉型升級推出了由聚輕應用、聚數開發者服務平臺、聚數齒輪(數據服務平臺)為中心的數據生態體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數據催化劑服務
為傳統企業跨界聯合經營提供智能廣告策略、智能資訊推薦、智能活動規劃、跨界產品銷售資源。

2、數據鯨云CRM系統
為餐飲/服務/零售等傳統企業互聯網+轉型量身定制的云CRM系統。

3、聚數齒輪(數據服務平臺)
聚數齒輪具備了大數據數據分析智能匹配的功能,智能硬件、APP調用平臺接口以后可以接收到來自于商家的廣告申請,同意之后就可以自動顯示。而商家登陸這個平臺可以向這些智能硬件、APP發送廣告申請,把附近的智能硬件、APP作為自己的顧客入口,而這種基于數據鯨的聯系一旦建立,終端顧客可以從智能硬件、APP上一鍵跳轉進入商家的線上平臺。


八方電氣(蘇州)股份有限公司

博九網頁游戲研發公司

杭州量知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佳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掌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亞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曼恒數字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