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數龍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數龍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數龍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碧波路690號1號樓302室
成立時間:2002-01-15
創始人:張鎣鋒
公司網址:http://dnd.sdo.com/web2/home/index.asp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數龍科技有限公司_數龍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數龍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數龍科技)是盛大游戲實體經營公司,經營與通信業務相關的系統集成、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設備銷售;并提供Internet及增值服務的公司。
管理團隊
張鎣鋒 段文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數龍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數龍科技)是盛大游戲實體經營公司,經營與通信業務相關的系統集成、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設備銷售;并提供Internet及增值服務的公司。數龍科技是一家憑借優秀的運營能力、專業領先的技術研發水平以及創新專注的產品策劃團隊,為用戶提供貼近用戶需求,符合市場發展特點的增值電信業務,與中國共同創建健康、創新、發展的業務環境。

數龍科技在中國支持下已經發展成為一個的集互動娛樂產品開發、運營、銷售為一體,涉足周邊產品、出版物,形成立體化品牌經營平臺的大型集團化企業。數龍公司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技術和設備,建立了包括游戲性實驗室、軟件安全實驗室、硬件系統實驗室、易用性實驗室、測評電子信息平臺研究室等在內的一體化、自動化、專業化的測評體系。
數龍科技提倡的一系列網絡游戲運營理念和企業管理理念,已被業界公認為“數龍模式”,對中國網絡游戲產業的發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動作用。數龍公司是一家有強烈社會責任感的企業,積極為行業的可持續發展創造良好的社會環境,數龍科技在網絡游戲領域倡導網絡文明,并采取了一系列舉措,取得了良好的社會反響。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龍之谷》
《龍之谷》是由盛大游戲代理、韓國網游公司Eyedentity Games開發的一款3D動作MMORPG游戲。故事背景發生在具備奇幻特色的阿特利亞大陸。 游戲以九條龍爭霸的幻想世界為背景,主要內容為打退九條龍或為了成為另一傳說中的龍而進行的冒險。

2、《破曉之光》
《破曉之光》是由人氣網游《龍之谷》改編而來的2D卷軸式橫版過關動作手游。致力將其打造成一款既吸收了《龍之谷》精華,又不同于原作、有其獨特玩法的便攜版手游大作。游戲沿用了《龍之谷》的世界觀,繼承了《龍之谷》畫面的清新亮麗、音樂的唯美動聽、多樣化的職業設定,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加之強化裝備與精煉武器的玩法,使其別出心裁。



深圳市蘑菇財富技術有限公司

沃好商務信息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振華電影制片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椰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酷旺科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魔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魚環球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