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酷旺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播 / 酷旺科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酷旺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十街1號院4號樓9層906室
成立時間:2013-01-06
創始人:高嘉希
公司網址:http://zdb.pedaily.cn/enterprise/樂播/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酷旺科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酷旺科
公司描述
樂播是一個6秒短視頻制作、分享移動應用,可以理解為視頻版的微博,北京酷旺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
管理團隊
高嘉希 張潁
融資情況
2013年4月1日,樂播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樂搏資本、萬嘉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酷旺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國際高新技術產業鏈條的綜合性互聯網科技公司。成立于2013年01月,公司現有技術及運營人員20余人,通過不斷的自我創新、自我突破躋身于國內龐大的市場環境內,目標成為國內移動應用領域的風向標!
現公司主要集中于自主研發自有類手機應用產品“樂播—6秒視頻”。集合產品開發、推廣于一體式經營方向,以APP產品為主導,面向全國市場及用戶。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樂播
樂播是由北京酷旺科科技有限公司研發且國內上線最早,用戶規模最大的短視頻社區應用,通過分鏡頭的全新拍攝方式使得拍攝視頻及其容易,具有獨特的創造性和創意性,是一版“視頻版的微博”,微博將內容限制在140字內,樂播將視頻限制在6秒與30秒,把最精彩的內容呈現給用戶。從而改變了信息的傳播方式,也很大程度上滿足熱愛拍攝的用戶創意性的拍攝需求。可以在應用內相互傳播分享,把自己的創意公開給其他用戶形成自己的社區圈子并起到娛樂的作用。

高嘉希
職位:創始人


北京愛斯米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宏博知微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昌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國發創業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廈門原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以正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