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寶果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寶果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寶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浦沿街道南環路3820號卓信大廈904-905室
成立時間:2013-12-19
創始人:石曉冬
公司網址:http://www.8g.com.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寶果科技有限公司_寶果科技
公司描述
杭州寶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網絡游戲技術研發和網絡游戲產品開發的高科技軟件企業。
管理團隊
石曉冬 張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寶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網絡游戲技術研發和網絡游戲產品開發的高科技軟件企業。
公司建立之初,就定位于堅持中國本土原創網絡游戲開發事業,秉承貼身服務中國玩家的公司使命,全力打造符合中國文化習俗的優秀網絡游戲。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全球一流的網絡游戲企業和創作出國際品質的網絡游戲。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幻想聯盟》
《幻想聯盟》是一款3D動漫競技網游,以30V30大型二次元戰役玩法為主,多種玩法各異的PVP地圖供玩家選擇,數十種PVE副本高度還原動漫經典片段,游戲強調團隊協作性。由寶果科技等研發,由杭州薩滿發行。
2、《魔城:黑暗英雄》
《魔城:黑暗英雄》是國內首款以團隊戰斗為主體的策略卡牌手游,以歐洲中世紀時,龍與騎士的世界背景,以亞州人喜歡的日系動漫幻想風格,采用了更加適合卡牌手游的即時戰斗理念,游戲畫面唯美,策略要素眾多。由寶果科技等研發。


渤海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賽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賽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盈蜂征信服務有限公司

高維迪商務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之家假日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星鏈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