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賽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賽為智能

公司名稱:深圳市賽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區科技中二路軟件園2號樓3樓
成立時間:1997-02-27
創始人:周勇
公司網址:http://www.szsunwin.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深圳市賽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_賽為智能
公司描述
深圳市賽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智慧城市頂層設計、大數據分析,擅于提供智慧交通、智慧建筑、智慧醫療、智慧教育、智慧農業、智慧數據中心等行業整體解決方案,企業實力位居國內行業前列。
管理團隊
周勇 周新宏 袁永青 劉寧 胡振超 寧群儀 封其華 王大為 封其國 王立彥
融資情況
2008年4月1日,深圳市賽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979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科招商。
2010年1月,深圳市賽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30004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賽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300044,以下簡稱賽為智能)成立于1997年,2010年1月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是專業的智慧城市投資、建設、運營綜合服務商。公司致力于智慧城市頂層設計、大數據分析,擅于提供智慧交通、智慧建筑、智慧醫療、智慧教育、智慧農業、智慧數據中心等行業整體解決方案,企業實力位居國內行業前列。

賽為智能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博士后工作站、智慧城市技術創新與應用示范基地、深圳市重點軟件企業、廣東省誠信示范企業、深圳市自主創新行業龍頭企業、深圳市首屆質量百強企業、深圳市智能視頻監控工程技術研究開發中心、中國智慧城市建設投資聯盟副會長單位并參與主編了《智慧城市系列標準之智慧城市大平臺規劃指南》。

近年來,公司加大對外投資力度,形成了多元化產業格局,目前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主要有:合肥賽為智能有限公司,以智能制造為主要發展方向,無人機和軌道交通車載裝備為主要產品;深圳前海皓能互聯網服務有限公司,以互聯網金融為主要發展方向;香港輝駿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以進出口貿易為主要發展方向;深圳前海博益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以投資管理、物業管理、后勤管理和設備租賃為主要發展方向;賽為智慧醫療(合肥)有限公司,以醫療技術、咨詢、服務為主要發展方向;安徽工業大學工商學院,以實體教育與網絡教育相結合的方式辦學,實現創新創業教育與專業教育的有機融合;廣州賽皓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通信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電力電子元器件制造為主要發展方向;安徽海思達機器人有限公司,以工業機器人的設計、生產、銷售及服務工作為主要發展方向;成都中兢偉奇科技有限責任公司,以智慧無線電產品和智慧無線電整體解決方案為主要發展方向。

“賽作為,為賽為有為;為富強,強中華更強”。賽為智能將在賽為精神的引領下進一步擴展智慧產業,應用科學知識創造最大經濟和社會效益,服務社會,回報社會。


上海力洋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momondo

上海麥騰物聯網技術有限公司

引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科馭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和朝(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藝畫開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