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暴龍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暴龍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暴龍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安定門外大街1號11層(安貞孵化器A636號)
成立時間:2017-02-20
創始人:孫永斌
公司網址:http://www.artachina.com/
所屬行業:VR A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暴龍科技有限公司_暴龍科技
公司描述
暴龍科技是一家以增強現實技術(AR)為核心,融合虛擬現實技術(VR)、語音識別技術、空間定位技術為行業應用提供技術解決方案的創新性互聯網企業。
管理團隊
孫永斌 賈瀟女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0日,北京暴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暴龍科技有限公司(原埃爾塔北京)是一家以增強現實技術(AR)為核心,融合虛擬現實技術(VR)、語音識別技術、空間定位技術為行業應用提供技術解決方案的創新性互聯網企業。公司成立于2016年,總部位于北京,分別在安徽合肥市、宣城市、江蘇常州市建立了分支機構。

目前針對文化旅游、營銷推廣、教育出版領域,推出了基于增強現實技術為核心的智慧旅游解決方案、智慧營銷解決方案、智慧出版解決方案。自有產品包括AR旅游助手、玩趣、I問隨身導等C端產品和獨立系統。我們的客戶包括:禾穗教育、蒙基鋼琴、中國建設銀行、郵政儲蓄銀行、國金股份、飛猴科技、云知科技、解放軍信息工程大學、鳥巢文化中心等。


北京小熊快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秒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華博風控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東浦投資有限公司

零度智控(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瀚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