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智控(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零度智控ZERO TECH

公司名稱:零度智控(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西路8號9號樓2區203
成立時間:2009-02-24
創始人:楊建軍
公司網址:http://www.zerotech.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零度智控(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零度智控ZERO TECH_零度智控
公司描述
零度智控(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無人機自駕儀的研發并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行業解決方案。主打產品為消費級無人機 Xplorer 。
管理團隊
楊建軍 華旸 任寰 史圣卿 孫宏濤 趙國棟 李崢 王蓓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20日,零度智控(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雷柏科技。
2016年6月14日,零度智控(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民航合源。
2016年9月23日,零度智控(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高通Qualcomm Ventures、信達資本、名航資本。
2017年8月3日,零度智控(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Samsung Ventures三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零度智控(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7 年,致力于成為全球頂尖的智能飛行器產品和智能無人機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以“智引未來,創新無限”(BE SMART BE INNOVATIVE)的理念,持續在智能無人飛行器領域創新發展,以尖端的技術、安全可靠的產品為更多的領域提供專業服務,以持續創新精神引領未來無限可能。
零度智控(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固定翼核心控制系統起步,后擴展至多旋翼無人機領域,技術池已覆蓋飛控、云臺、高清圖傳、CV、雙目、穩像等無人機關鍵領域,其雙余度安全飛控“雙子星”享譽國內外,目前已服務于數以萬計的客戶。先后推出了飛行控制系統、增穩云臺、商用無人機整機、專業影視航拍系統等數十款產品,奠定了無人機專業市場領導品牌地位。產品系列被廣泛應用于測繪、安防、影視、農業、電力、科研等領域,是民用無人機領域的技術派代表。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行業整機
農業無人機系列:守護者-Z10
ZERO旋翼系列:ZERO660、ZERO820、ZERO1200、ZERO1600
固定翼系列:軍艦鳥、藍鷹、雨燕
安防系列:鷹眼
2、專業航拍系列
航拍四軸系列:“小斯”、HIGHONE、HIGHONE-PRO
航拍八軸系列:E1100系列(E1100/E1100v2/E1100V3)、E-EPIC
3、單品系列
高清圖傳系列:ZEROTIME-ZT3024
雙子星飛控系列:GIMINI雙子星雙余度飛控
多旋翼飛控:YS-X6系列(YS-X6/YS-X6-P)、YS-X4系列(V1/V2/--)、YS-S4系列(V1/V2/V3/--)
固定翼飛控:YS09、YS06
Z系列機載云臺:Z1400、Z2000、Z3000、Z6000
行業應用云臺:T30、MINI小吊艙


北京華清飛揚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沃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中體極限追蹤(北京)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易路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每日優鮮便利購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同渡勢成(北京)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云合眾望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