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e簽寶

公司名稱: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斗門路3號天堂軟件園E幢9層
成立時間:2002-12-18
創始人:何一兵
公司網址:https://www.tsign.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e簽寶_杭州天谷信息科技
公司描述
e簽寶是一個第三方電子簽名服務平臺,采用公鑰密碼技術、第三方電子認證技術、時間戳技術來生成可靠的電子簽名。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該公司專注于公鑰基礎設施、身份認證、電子簽章領域產品研發服務。
管理團隊
何一兵 顧永喆 趙清 程亮 程鵬 金宏洲 何向陽 葉波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21日,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績優投資、集素資本。
2016年12月20日,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清控銀杏創投。
2017年5月26日,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啟迪創投。
2018年1月10日,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前海梧桐并購基金、清控銀杏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全國領先的電子簽名服務商。為公共事業、互聯網企業、大型企業、金融業等領域客戶提供實名認證、電子簽名、電子合同、數據存證及法律服務。

e簽寶是天谷科技旗下的第三方電子簽名服務平臺,是中國規模最大的在線電子簽名平臺。作為可信互聯網的重要技術設施之一,平臺基于《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子簽名法》,e簽寶致力于為客戶提供便捷高效并具有法律效力的電子簽名服務,將需要耗費數日之久的傳統文件簽署,變革為隨時隨地一鍵簽署。

e簽寶是國家密標委標準化委員會首批成員單位,參與制定了多項國家和地方行業標準;并獲得了公安部、國密局、法院、仲裁委、公證處等部門最齊全的專業資質認可。

e簽寶致力于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以真誠的服務態度和專業的服務技能,為客戶的信息安全保駕護航!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電子簽名
e簽寶電子簽名服務以“合法合規、對接快捷、用戶體驗第一”作為核心設計理念,滿足《電子簽名法》的要求為客戶提供從數字證書申請、模板及手繪印章創建、數據流和版式文件的多樣化簽署服務,到事后出具證據報告,提供司法訴訟支撐等服務,以實現全流程的電子簽署服務及司法證據鏈閉環。

2、電子合同
電子合同是e簽寶為企業及個人用戶推出的中立、公證、可信、安全、合法合規的第三方電子合同簽約服務平臺,用戶可以在平臺上實現多方在線簽訂合同、協同管理及合同法律支持。

3、天印簽章
天印簽章是天谷科技針對信息化和私有化的需求,推出的旨在為行業提供專業的電子簽章服務解決方案。

4、保全服務
e簽寶聯合公證處、司法鑒定中心、仲裁機構,共同推出存證保全產品,打造取證、存證、出證為一體的第三方電子數據保全平臺。


北京天神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豪恩聲學股份有限公司

如夢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菁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北藝兒童藝術團有限公司

南京鑫星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華創匯才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