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達沃時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Daowoo達沃時代

公司名稱:北京達沃時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產業基地開拓路1號7層7017號
成立時間:2010-05-26
創始人:田大慶
公司網址:http://www.daowoo.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達沃時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達沃時代
公司描述
Daowoo達沃時代是一家融合存儲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研究、開發具有自主產權的新一代存儲系統、融合IT架構和云計算大數據領域相關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
管理團隊
田大慶 賀鋒 雷迎春 張松 劉印海 劉棟
融資情況
2014年11月29日,Daowoo達沃時代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9月28日,Daowoo達沃時代獲得63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嵩山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達沃時代創立于2010年,總部設在北京,在武漢設有研發中心,致力于研究、開發具有自主產權的新一代存儲系統、融合IT架構和云計算大數據領域相關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已獲得高新技術企業認證和雙軟認證。
達沃時代是“軟件定義存儲(SDS)”的踐行者,通過具有國際領先水平的核心軟件系統配合通用硬件形成高可靠、橫向可擴展的IT基礎設施,并持續提高系統的采購性價比、優化系統總擁有成本。公司目前已經在分布式元數據、SSDs/HDDs混合調度方面取得多項專有技術突破,在國內最早推出廣域存儲技術和產品,并在多個大型項目中得到應用,是國內唯一擁有廣域存儲部署、運維和管理實際用戶經驗的廠家;并已推出了基于融合架構的高性能存儲系統YeeStor系列、支持多數據中心統一管理的廣域分布式存儲系統WooStor系列,以及針對桌面虛擬化、服務器虛擬化的極具競爭力的技術與產品解決方案,在教育、醫療和政府等行業和領域得到廣泛應用,并受到客戶一致好評。
目前,達沃時代已經與中國科學院計算技術研究所、深圳先進技術研究院聯合成立了海量數據處理合作實驗室,并正在與系統軟件開發商和應用軟件開發商合作,根據應用的特點共同推出最有性價比的IT基礎設施。
“在技術上不斷進取,在市場上廣泛合作”,達沃時代正努力打造成為“國產存儲第一品牌”,我們歡迎更多有志之士的加入,也希望能與更多合作伙伴一起,為用戶持續創造價值空間和潛在增長空間!
主營業務和產品
達沃時代存儲產品包括應用定義的融合存儲系統YeeSAN、軟件定義的高性能分布式存儲系統YeeFS和實現多地數據統一管理的廣域存儲系統WooStor,致力于幫助用戶應對云計算、大數據時代業新的業務需求和挑戰。達沃時代存儲產品在提供超高性能的同時,更為用戶節省成本,一方面幫助用戶充分利用服務器資源,發揮硬件性能,另一方面簡化管理,不再需要專業人員維護和管理存儲。


上海萬蕓藥房連鎖有限公司

杭州龍碧科技有限公司

東娛(福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盛世墨典(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天雷動漫有限公司

昂科信息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銳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