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信息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昂科信息

公司名稱:昂科信息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盛夏路570號404、405室
成立時間:2003-05-16
創始人:邢軍
公司網址:http://www.ocamar.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昂科信息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_昂科信息
公司描述
昂科信息是一家專注于醫療專用無線網絡技術及臨床移動應用研究、開發和生產的高科技企業,擁有全部自主知識產權的昂科醫療專用無線網絡系統、昂科醫療專用定位系統、昂科醫療冷鏈管理系統、昂科無線輸液監控系統等系列產品。
管理團隊
邢軍 陳志龍 邰彥 伏冬哲 孫東輝 陳雅惠 楊霽 王小平 潘求恩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27日,昂科信息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01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昂科信息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2003年,昂科始終專注于醫療專用無線網絡及醫療物聯網技術的研發與應用,公司秉持“客戶至上、技術為先”的經營理念,堅持不懈地大力投入研發與技術創新,一直引領著醫療無線技術的發展方向,先后推出了多項業界首創技術,包括第一個2.4G WiFi零漫游解決方案、第一個WiFi MIMO室分系統解決方案、第一個2.4G+5G 雙頻WiFi零漫游解決方案,以及至今仍然業界唯一的無線雙網冗余熱備解決方案和400-6000MHz超寬頻無線網絡平臺解決方案。

昂科一網無限?醫療專用無線網絡平臺技術具有醫療級的可靠性、穩定性、安全性、易維護性,同時具有高度的可拓展性和兼容性,支持多種無線通信協議和全系列移動醫療及醫療物聯網應用,做到了一網多用、N網合一。昂科一網無限 產品已成功應用于全國三百多家大型三甲醫院,其中部分已經持續、穩定運行十年以上,支撐了昂科和第三方廠商數十種無線醫療與醫療物聯網應用的穩定運行,是業界成功案例最多、持續使用時間最長、客戶最信賴的醫療無線品牌。


上海八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納博特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掌控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攸攸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樂趣互娛(臺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傳學信息技術(蘇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