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墨典(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內啥網/PP租

公司名稱:盛世墨典(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大鐘寺13號院1號樓地下1層FC102-67
成立時間:2012-02-10
創始人:楊威
公司網址:http://www.neisha.cc/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盛世墨典(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內啥網
公司描述
內啥是一家旅行玩樂裝備短租平臺,旨在為租主和租客搭建一個誠信、有保障的分享交易平臺,有效的將更多個人租主的閑置裝備通過分享充分利用并發揮最大價值。
管理團隊
楊威 姚軍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24日,內啥網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ONES Ventures、隆領投資。
2017年8月18日,內啥網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昂若資本、和盟創投、金科創投。
2018年4月12日,內啥網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螞蟻金服(阿里巴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內啥(www.neisha.cc)于2015年9月正式上線(原名為PPZU,PP租,2016年3月正式更名為內啥),由盛世墨典(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創辦。
2015年11月獲ONES Ventures百萬元天使輪。同期獲得多家主流媒體報道。
2016年6月內啥獲得數百萬元人民幣天使投資,領投方為蔡文勝的隆領投資,種子輪投資方ONES Ventures進行了跟投。
作為共享經濟的新產物,內啥旨在為租主和租客搭建一個誠信、有保障的分享交易平臺,有效的將更多個人租主的閑置裝備通過分享充分利用并發揮最大價值。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內啥 - 頂級玩樂旅行裝備分享短租平臺
頂級旅行裝備的租賃平臺,在這里,十幾塊錢就可以租賃頂級的相機、鏡頭、帳篷等等……


上海米哈游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筑夢(上海)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無限能量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芯視界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柯里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多恩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杭州金特維輪汽車配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