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卓視智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卓視智通

公司名稱:北京卓視智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四撥子車站路西平房12-22號17號327室
成立時間:2010-12-09
創始人:吳柯維
公司網址:http://www.sinoits.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卓視智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卓視智通
公司描述
北京卓視智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注冊于中關村科技園區,專注于車型/車牌/車輛特征識別/車輛行為分析等智能交通領域的計算機視覺技術應用及交通視圖大數據平臺的研發、生產及銷售服務。
管理團隊
吳柯維 許松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卓視智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坐落于高科技人才匯聚的中關村科技園區,毗鄰中科院研究生院、自動化所及清華大學。公司匯聚了交通部公路科學研究院和中科院軟件所的一批優秀核心專業人才,專注于道路交通車型/車牌/車輛特征識別等智能交通領域的視頻分析技術應用產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服務。

公司以客戶需求為根本、工程經驗為依托、市場營銷為引導、智能圖像分析和識別技術為核心,通過軟件技術、嵌入式技術的包裝,完善產品線,提供智能交通領域的視頻圖像分析系列產品及整體解決方案。

公司定位:公司專注于計算機視覺的研究,獨立自主研發創新產品,擁有了核心技術的視頻圖像,智能視頻分析與識別和解決方案,是一家專注于智能交通領域的產品及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卓視車型特征識別儀
識別車款3000多種、車型11種、車身顏色10種,整體準確率達到95%以上。

2、卓視交通事件檢測器
系統視不同的路段特征和應用需求,可對發生在高速公路、城市路段、隧道及橋梁等交通區域的異常交通事件自動檢測、自動報警、實時記錄。

3、卓視警用視圖大數據平臺
卓視視圖大數據平臺可以達到將減少事故、力保暢通、服務決策、引領實戰的目的,最大限度的指導交通管理工作。同時又向公安其它警種(治安、刑警、經偵)提供實戰工具集,豐富了辦案手段,提高了辦案效率、節省警力資源,最終實現警務模式的變革。

唐清濤
職位:市場總監


上海世銘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顏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糾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安瑅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銀瑞達創業投資(亞洲)有限公司

四方(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陜西康惠制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