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梅安森科技

公司名稱:重慶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九龍坡區二郎創業路105號高科創業園C2區6層
成立時間:2003-05-21
創始人:馬焰
公司網址:http://www.cqmas.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重慶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梅安森科技
公司描述
重慶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大安全領域內擁有技術、產品、數據處理與應用服務完整技術鏈和產品鏈、具備ITSS(信息技術服務標準)運維服務能力的高科技企業,是國家火炬計劃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馬焰 劉橋喜 金小漢 胡秀芳 武文生 謝興智 吳平安 葉立勝 唐紹均 李定清 周和華
融資情況
2011年11月,重慶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30027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重慶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3年,2011年11月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300275),注冊資金1.67億元。總部位于重慶市,目前擁有1所研究院、6家子公司,員工600余人,是一家在大安全領域內擁有技術、產品、數據處理與應用服務完整技術鏈和產品鏈、具備ITSS(信息技術服務標準)運維服務能力的高科技企業,是國家火炬計劃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專注于“大安全、大環保”,以礦山、環保、管網為重點,利用自身在互聯網及大數據方面的優勢,打造安全服務與安全云、智慧城市、環保云大數據產業,已經成為“互聯網+安全、智慧城市、環保智能服務”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GFY15型礦用風速傳感器
GFY15型礦用風速傳感器是適用于煤礦井下通風巷道,風口,扇風機井口等巷道中測量風速的固定式本質安全型傳感器。該傳感器采用壓差原理,具有無可動部件,可靠性高,工作溫度范圍寬,準確度高等優點。傳感器電路采用單片機電路設計,能就地顯示風速值,并有多種輸出信號制式,供遠程采集。傳感器的電源電路采用開關電源,使整機功耗更低,有利于提高分站和傳感器之間的傳輸距離。能遙控調校零點和靈敏度,并具有故障自檢功能。

2、KJ73-G(A)型礦用數據傳輸光端機
KJ73-G(A)型礦用數據傳輸光端機(以下簡稱光端機)是為滿足我國煤礦監控系統大容量信息傳輸的需要而研制的。由于它具有傳輸速率高、誤碼率小,且具有非電、非磁的信息傳輸特點,所以特別適用于存在有瓦斯、煤塵爆炸危險的煤礦井下環境之中。該產品經國家防爆檢驗機關進行聯機檢驗后, 可作為KJ73型煤礦安全生產監控系統的主要配套設備使用。

3、安全生產協同管理平臺
安全生產協同管理平臺是一套面向礦山安全生產技術應用的協同管理系統。該平臺以網絡技術及WebGIS技術為基礎,以權限控制和流程化管理為基準,以傳統PC界面、即時通訊系統、移動通訊系統為系統入口,以生產所涉及的各專業信息為內容,以網絡共享和終端通訊為信息發布模式,實現礦井地質、測量、采掘、通防、機電、調度、安全等專業業務的網絡化與流程化管理,實現專業文檔、數據、報表與圖形的網絡填報、匯總與審批,從而做到及時、有效、便捷的溝通和決策。

4、云服務平臺
云服務平臺是一個以空間位置服務為基礎,基于礦山、城市管網、市政、環保、道路等領域,面向政府、行業主管單位、產業客戶與供應商以及公眾提供安全云設計、應用與服務的綜合運營管理與服務平臺。其核心內容是數據資源,通過互聯網+提供安全服務與大數據應用解決安全管理本質問題,主要包括安全實時監控、安全監控執法、應急指揮管理、安全大數據分析、安全運維服務以及安全云商城等。是一個開放的安全服務與安全云大數據產業平臺,可實現安全裝備研發、制造、服務(含咨詢)、運維等供應商與合作伙伴的整合。


上海浦東軟件園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遙望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步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惠福康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弘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匹匹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和寧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