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東軟件園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浦軟創投

公司名稱:上海浦東軟件園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博霞路22號101室
成立時間:2008-07-28
創始人:虞儉
公司網址:http://www.spspvc.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浦東軟件園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上海浦軟創投
公司描述
上海浦軟創業投資基金致力于為上海浦東軟件園孵化器及其他地區的優質IT企業提供早期股權投資。基金一期基金規模為1億元,二期基金規模預計為2億元。基金以種子期和A輪投資為主,單個項目投資金額一般不超過500萬元。基金重點關注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應用、電子商務、嵌入式開發、IC設計、文化創意等領域。
管理團隊
虞儉 胡萍 沈旭云 郭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浦東軟件園孵化器(簡稱浦軟孵化器)位于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張江國家自主創新示范區核心區,是由中國最初創建的四大軟件園區之一的上海浦東軟件園于2008年7月投資建設,由上海浦東軟件園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浦軟創投)運營和管理的軟件與信息服務業專業孵化器,是國家科技部火炬中心認定的“國家級科技企業孵化器”。上海浦東軟件園是由原國家信息產業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組建,是國家級軟件產業基地和出口基地。

浦軟孵化器經過八年的運營管理,累計孵化了200余家企業,撬動社會融資超過25億元,并成功孵化出天天果園、洋碼頭、七牛、喜馬拉雅等估值數億美元的知名企業,目前已成為上海市重要的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創業集聚區。作為浦東軟件園的企業孵化培育平臺,浦軟孵化器秉承“專業服務+天使投資+創業導師”的理念,依托園區多年積累的行業資源,經過多年的運營與實踐,形成了“創業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的階梯式孵化服務體系。結合浦東軟件園的產業生態鏈戰略,浦軟孵化器致力于為互聯網、IC設計、信息安全、先進智造、云計算、開源硬件、行業軟件、文化創意等新一代信息技術領域的初創公司提供物理空間、投融資、公共技術平臺、市場推廣、人力資源、政策等方面的服務,幫助初創企業降低創業成本,降低創業風險,健康快速成長。


廣東瓦力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掌上縱橫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摩比萬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聞思科技有限公司

紅榕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大悅瀚辰(北京)影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華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