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惠福康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心醫生

公司名稱:北京惠福康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外大街乙12號辦公樓15層0-1805
成立時間:2015-03-19
創始人:李璟
公司網址:http://www.anxinyisheng.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惠福康信息咨詢有限公司_安心醫生_北京惠福康信息
公司描述
安心醫生是一家連接醫生和患者的移動醫療應用,支持醫生個人診所、病患隨訪等服務,隸屬于北京惠福康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李璟 葛星 王華東 王琦 薛勇 趙鵬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2日,北京惠福康信息咨詢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11月18日,北京惠福康信息咨詢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元璟資本。
2017年2月21日,北京惠福康信息咨詢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啟明創投、IDG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心醫生是一家專注于移動醫療的創業公司,公司的使命是“讓連接醫生和患者變得愉悅而簡單”。我們秉承著“用戶至上、專業、激情、誠信”的企業價值觀,我們相信,隨著國家醫療改革的進一步推進,移動醫療可以更好的幫助醫生對患者進行服務,幫助患者更快的恢復健康。
我們的團隊有國內著名互聯網公司的聯合創始人:、有跨國藥企高管、有BAT資深的產品和技術,有一群相信自由、平等的互聯網人扎堆在一起。


上海越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漢世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卓正醫療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淡馬錫控股(私人)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橙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薩克森計算機有限公司

杭州鮮漫文化創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