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勤信息 / 華夏能源網

公司名稱:北京智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產業基地三街1號樓四層A段北側
成立時間:2012-10-18
創始人:王康鵬
公司網址:http://www.sinoergy.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智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智勤信息 / 華夏能源網
公司描述
智勤信息是一家專注于能源這個大行業的創業型新媒體,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具有價值的能源資訊與服務,公司的基本產品包括線上、線下兩部分。線上已形成了初具規模的新媒體傳播矩陣,線下包括專業論壇、會議和能源記者俱樂部等,和眾多知名企業達成了合作。
管理團隊
王康鵬 王存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夏能源網(www.sinoergy.com)是專業的能源財經新媒體,致力于為用戶提供最具價值的能源資訊與服務!域名為sino(構詞成分,“中國的,東方的,華夏的”等意)和ergy(energy的縮寫形式)組合而成。

華夏能源網基本產品包括線上、線下兩部分。線上已形成了初具規模的新媒體傳播矩陣(PC端、手機端官網+1主4副微信+1主4副微博+頭條、界面、搜狐新聞客戶端、雪球等第三方平臺),線下包括專業論壇、會議、能源記者俱樂部等。

我們堅守價值追求,以用戶需求為中心,走專業化、精準化、社會化的內容生產和傳播路線,為用戶提供最具價值的資訊、觀點,最具洞察力的分析和預測。我們以自己的專業水準,專注于為用戶提供“精深、精要、精到”的價值信息!

我們秉持“大能源”觀,以更寬廣的視角來關注全球經濟發展、社會變革、國際博弈中的能源現象和能源問題。我們拒絕信息轟炸,在信息汪洋中我們更傾向于提供“為什么”和“怎么樣”范疇內的信息,幫助用戶看清趨勢與方向!

華夏能源網還是一個個性化的閱讀平臺和以內容為紐帶的互動交流平臺,用戶可以在這里與眾多懂行的人交流能源話題,還可以訂閱他們,在第一時間收聽到大咖們所發布的專欄文章。


金縷餐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合肥金諾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光彩影業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奧博科貝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拉鏈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黃楓葉科技有限公司

中科院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