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宏夢卡通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宏夢卡通

公司名稱:湖南宏夢卡通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宏夢卡通傳播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4-05-08
創始人:賀夢凡
公司網址:http://www.greatdreams.com.cn/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原創IP 動漫發行
關鍵詞
湖南宏夢卡通傳播有限公司_宏夢卡通
公司描述
宏夢卡通集團成立于2004年5月,是”國家動漫游戲產業振興基地”、“國家動畫產業基地”和“湖南省文化產業示范基地”。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宏夢卡通集團成立于2004年5月,注冊資金6000萬人民幣,是”國家動漫游戲產業振興基地”、“國家動畫產業基地”和“湖南省文化產業示范基地”。宏夢卡通年產原創動畫1.5萬分鐘,連續三年居全國首位。
公司自成立以來,先后組建了湖南宏夢傳媒有限公司、湖南宏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宏夢(上海)卡通實業有限公司,擁有了一條集動畫片創作——出版物發行——衍生產品授權——品牌連鎖店于一體的完整產業鏈。
公司與美國英特爾公司合作成立了全球第一個電腦動畫技術發展中心,引入美國風投紅杉資本,與三辰卡通實現國內兩大卡通集團戰略整合,形成了“資源整合、優勢互補、獨立運作、共贏發展”新局面。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神廚小福貴》
《神廚小福貴》演繹了一部神奇而溫馨的成長故事,其中對中國文化主要精髓之一的飲食文化更是有系統而趣味十足的介紹,具有開創性的意義,是湖南宏夢卡通集團繼成功推出《虹貓藍兔七俠傳》之后的又一卡通力作,故事講述清末八國聯軍入京,慈禧太后攜光緒皇帝等人倉皇西逃。西行路上,由于御膳大廚被小李公公謀害掉入懸崖失蹤,慈禧只得命太監小李子在當地挑選廚師,2007年在中國大陸上映。宏夢卡通集團宣布,公司歷時一年,耗資過億的大型動畫片《神廚小福貴》即將推出,與作家出版社攜手推出的《神廚小福貴》配套圖書第一批已經上市。這部132集動畫片的配套圖書共24冊,將以每次8冊的速度分三次出齊。
2、《虹貓藍兔七俠傳》
《虹貓藍兔七俠傳》是由湖南省宏夢卡通傳播有限公司于2006年推出的一部長篇武俠動畫連續劇,是中國首部武俠動畫電視連續劇。
《虹貓藍兔七俠傳》動畫共108集,每集15分鐘左右,主要講述了以虹貓藍兔等為主的七位俠士與壞人魔教教主斗爭的俠義故事。該劇從2006年9月5日起,在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黃金時段播出;同年該劇獲得中央電視臺少兒節目及動畫精品國產動畫片一等獎。
3、《虹貓藍兔阿木星》
《虹貓藍兔阿木星》別名《馬三娘外傳》,是湖南省宏夢卡通傳播有限公司于2007年推出的一部大型武俠動畫連續劇,是《虹貓藍兔七俠傳》的續作。
七劍合壁之后,馬三娘命喪莎麗劍下,她的尸體順著河流漂下,在一個雷雨之夜,馬三娘從前偷來的雪舍利和雷電的力量相結合竟然讓她復活了。萬念俱灰的馬三娘想起了十二年前被她拋棄的兒子,于是來到雪島尋子。歲月悠悠,馬三娘的兒子阿木已經長成了一位風度翩翩的英俊少年。阿木本性善良,可他身上卻有一股邪惡的力量,一旦他動了怒氣,額頭上的第三只眼就會睜開,并發出強大的能量。馬三娘得知阿木的第三只眼是天底下最邪惡的力量,于是企圖誘使阿木用第三只眼奪取風、雨、雷、電四大神獸的內丹,進而得到麒麟,好讓馬三娘東山再起,稱霸武林。災難開始步步緊逼,麒麟危在旦夕。虹貓、藍兔雙劍出鞘,雷霆出擊。刀光劍影里,正義與邪惡開始激烈交鋒…
4、《虹貓仗劍走天涯》
《虹貓仗劍走天涯》是《虹貓藍兔七俠傳》的續集,由湖南宏夢卡通制作公司于2008年首播的一部動漫。由王宏執導,付以琳、王娜等配音。
故事講的是虹貓少年成名后,其俠義之舉遍布武林,提起虹貓,武林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無人不贊。然而天有不測風云,鼠族欲得傳說中的五顆晶石,派圣女靈兒執行任務,挑起了七俠與天狼們的矛盾,森林大地又一次面臨著危機。一路上,危機四伏,最終虹貓沖破重重阻礙,終于揪出了真正的黑手。
5、虹貓藍兔光明劍》
《虹貓藍兔光明劍》是由張家界和宏夢卡通聯手打造我國中華傳統武俠卡通《虹貓藍 兔七俠傳》系列。相傳黑暗之門內,蘊涵著無窮的邪惡能量。只要有人鑄造出黑龍劍,就可以打開黑暗之門,吸取黑暗之門內的邪惡能量。靈山門門主知道這一消息后,陰謀奪得黑龍劍的鑄造秘籍,秘密鑄造黑龍劍。 虹貓他們該如何阻止呢?
6、《虹貓藍兔火鳳凰》
《虹貓藍兔火鳳凰》是湖南宏夢卡通傳播有限公司“虹貓藍兔”品牌下的國產原創功夫片。由湖南宏夢卡通傳播有限公司、中國電影集團公司制片分公司、中國電影集團公司制片分公司、北京嘉信時代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于2010年聯合發行,是一部膠片電影。該電影由賀夢凡執導,由何炅、謝娜等人配音。該片展示中國功夫的魅力和神奇,表現做最好的自己的主題思想,傳達一種努力向上的堅定信念。
7、《虹貓藍兔勇者歸來》
《虹貓藍兔勇者歸來》是宏夢卡通繼《虹貓藍兔七俠傳》《虹貓藍兔阿木星》《虹貓仗劍走天涯》《虹貓藍兔光明劍》《虹貓藍兔火鳳凰》之 后的又一部長篇傳奇武俠勵志動畫巨作,全劇共52集。



成都飛魚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沃慧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半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英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集德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郁野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賽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