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生聯發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致生聯發

公司名稱:致生聯發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容和路1號院1號樓-2至5層101內四層408號
成立時間:1997-03-24
創始人:卜鞏岸
公司網址:http://www.zslfinfo.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致生聯發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致生聯發
公司描述
致生聯發是一家物聯網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建了支撐物聯網頂層規劃、架構設計、軟硬件研發、以及應用落地的大數據全產業鏈技術體系,打造了智慧城市、智慧空港、智慧高鐵、智慧核電四大業務板塊。
管理團隊
卜鞏岸 馮橈 施俊峰 唐建軍 葉巍 石燕志 李玥瑩 任廣林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24日,致生聯發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081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致生聯發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總部位于北京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示范區朝陽園。公司于2014年在新三板掛牌,現為新三板創新層企業(證券簡稱:致生聯發;證券代碼:830819;注冊資本:3.64億元)。

致生聯發是一家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物聯網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雙軟企業、中關村瞪羚重點培育企業、北京安全防范行業協會副理事長單位;擁有安防行業一級資質、中國核工業集團公司合格供應商資質等。

本著“有人之未有,能人之不能”的宗旨,公司科研團隊突破了非結構化大數據的底層數學模型和算法,構建了支撐物聯網頂層規劃、架構設計、軟硬件研發、以及應用落地的大數據全產業鏈技術體系,打造了智慧城市、智慧空港、智慧高鐵、智慧核電四大業務板塊。

在互聯網經濟迅猛發展的今天,致生聯發正在用“移動物聯網”的概念構建“跨界、創新、融合、顛覆”的核心價值體系,并以“技術領先、資本驅動、公共關系”作為核心盈利要素,崇尚“大道至簡”并提供“精于心簡于形”的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玉樞三維GIS可視化綜合管理系統
“玉樞三維GIS可視化綜合管理系統”,是一種具有顛覆性的多監控點實時視頻拼接融合解決方案,基于視頻融合及二維/三維定位重建技術,對部署在前端的監控攝像頭傳感器進行全時空融合,從而超越依賴分鏡頭監控的傳統管理和指揮模式,真正實現全場景時空融合環境下的實時全息立體監控;同時結合全時空智能視頻分析技術,根據客戶需求實現跨鏡頭跟蹤、人群趨勢分析、多種異常行為報警等,快速、高效地安全態勢感知、安全威脅分析以及應急指揮。

2、玉樞4G便攜式單兵設備
“玉樞4G便攜式單兵設備”內含一套數字化、網絡化、智能化的專業視頻無線傳輸系統,以其強大的功能、領先的技術和廣泛的適用性,受到業界一致好評,實現了視頻完全數字化、網絡化,使用戶隨時隨地都能通過網絡進行遠程監控和集中管理,徹底解決了地域界限的制約,特別適合于分布式監控、集中管理等應用領域。

玉樞4G單兵無線傳輸終端為一個集視頻采集、實時壓縮、網絡傳輸(有線或無線)等功能為一體的嵌入式設備。首先采集視頻圖像、進行壓縮編碼,接著通過4G網絡將壓縮視頻數據發送到后臺服務器,然后服務器將視頻數據轉發給客戶端瀏覽、監控或管理,或者將視頻數據保存在存儲服務器中,以備日后瀏覽使用。產品支持有線(Internet)和4G無線接入方式,無線接入時需要插入4G-SIM卡。客戶端監控軟件通過連接服務器,可以瀏覽和查詢任意的前端設備,服務器可以支持多客戶端同時瀏覽一路或多路視頻,體現了集中調度的思想,使得資源得到更廣泛的共享。

3、玉樞電力智能巡檢機器人
變電站設備巡檢是變電站的日常主要工作之一,“玉樞電力智能巡檢機器人”集機電一體化技術、多傳感器融合技術、電磁兼容技術、導航及行為規劃技術、機器人視覺技術以及無線傳輸技術于一體,通過機器人上的高清攝像頭,實時采集并分析圖像,自動識別并準確定位所標記的設備,并實時回傳信息,實現可代替工作人員完成高危環境下的設備巡檢,從而滿足變電站無人值守的需求。

“玉樞電力智能巡檢機器人”以自主或遙控的方式,在無人值守或少人值守的變電站對室內高壓設備進行巡檢,可及時發現電力設備的內部熱缺陷、外部機械或電氣問題,為運行人員提供事故隱患和故障先兆數據口,可替代運行維護人員現場巡檢,節省設備巡檢成本,降低人身傷害風險,提高了變電站運行和維護的安全性與可靠性。


北京悅歐新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家律網江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阿泰因機器人智能裝備有限公司

上海清遠管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博飛電子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堅果納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哈爾濱工業大學大學生創新創業園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