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清遠管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清遠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清遠管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曹黎路35號
成立時間:2004-06-09
創始人:蘇長裕
公司網址:http://www.qingyuanpipe.com
所屬行業:新材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清遠管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清遠科技
公司描述
清遠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新型塑料管材研發、生產、推廣應用和高分子材料改性的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知識產權示范企業,通過了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管理團隊
蘇長裕 趙春妹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25日,清遠科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琥珀代碼:87291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清遠管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新型塑料管材研發、生產、推廣應用和高分子材料改性的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知識產權示范企業,通過了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清遠管業成立于2003年,總部坐落于中國歷史文化名鎮——上海楓涇,其中上海生產基地占地63畝,全資子公司武漢清源管業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武漢漢南,其中武漢生產基地占地51畝。

清遠管業塑料管道產品包括高密度聚乙烯(HDPE)承插式雙壁纏繞管、高密度聚乙烯(HDPE)成品檢查井等,主要用于城市排水、排污,產品廣泛應用于市政、工業、公共建筑和住宅等多個工程建設領域,纏繞管年產能可達20000噸,有實際工程案例應用的最大口徑達到DN2400。

清遠管業高分子材料改性主要對聚烯烴等材料性能提升和應用成本控制進行改進,以滿足不同用途產品的需求。目前公司的改性母粒產品在家電塑料配件、化學建材、精密儀器配套等領域得到較廣泛應用。

清遠管業非常重視科技創新和知識產權保護,在管材的材料改性,結構優化、施工應用等方面開展了大量科研攻關。如連續開發了雙壁纏繞管的四代連接方式,改變了纏繞管沒有擴口連接的歷史,推動了行業進步。公司主持或參與了管道產品多項國家標準、行業標準和地方規范的起草和制定,承擔或參與了部分市級重點科研項目,如“淺層分散式調蓄系統研究”、“攔截式預制雨水口研究”等。產品榮獲了“國家重點新產品”、“上海市科技進步三等獎”、“上海市高新技術成果轉化A類項目”等多項殊榮。截止2014年底,公司申請專利七十多項,已經獲得授權四十余項,其中發明專利授權十多項。


北京禧云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橙色動力(北京)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傳送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蘇摩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四海一家旅行社有限公司

上海極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易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