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悅歐新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悅歐新體育

公司名稱:北京悅歐新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南四環西路188號十六區1號樓1至11層101內6層603室
成立時間:2011-07-22
創始人:董超
公司網址:http://www.yoursport.cn/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悅歐新體育發展有限公司_悅歐新體育
公司描述
悅歐新體育是一家中國領先的運動品牌管理公司,致力于從事開發代理、市場推廣及分銷運動品牌產品等業務,目前的業務主要經營oakley、boreas和GoPro品牌旗下產品,開發各體育產業渠道,涵蓋品牌和產品運營、電子商務、軟件研發、媒體和新體育賽事等。
管理團隊
董超 李蕾 王曉彤 王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悅歐新體育是業界領先的新體育品牌運營及文化推廣公司,擁有豐富的品牌和行業資源。與傳統體育經銷商模式不同,悅歐致力于構建獨特的新體育商業生態圈。 所謂新體育,項目不同于我們日常頻繁參與的足/籃/排/乒/羽/田徑等項目,而是類似于自行車/戶外/滑雪/摩托車/改裝車/馬拉松/鐵三等非大眾普遍參與的小眾運動。
悅歐以運動品牌產品運營為基礎,業務板塊涵蓋新體育賽事、專業運動媒體、電子商務、移動互聯研發與應用、運動主題餐飲等。品牌和產品運營是悅歐新體育商業生態圈的基礎,我們已成為OAKLEY中國唯一戰略合作伙伴,美國戶外品牌新貴Boreas(北風之神)中國總代理,線上運營天貓、京東、有貨等品牌旗艦店,線下建立了戶外、自行車、跑步、滑雪等渠道;媒體板塊,悅歐新體育與環宇體育,風云單車等專業媒體和論壇深度合作,成為頂級自行車賽事和更多新體育內容提供商;我們還主辦了川藏極限挑戰賽等一系列高端新體育賽事,更立體地傳播新體育文化。
川藏極限挑戰賽是一項新型的國際超極限耐力自行車賽,為每一個有抱負的參與者提供高品質的賽事和相關服務,提供實現自己理想的平臺。既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自行車運動愛好者/專業/業余運動員,又有夢想有抱負愿意接受挑戰的參與者。 環宇體育是中國領先的自行車媒體和自行車賽事電視轉播商。環宇體育由CCTV資深體育節目制作團隊、資深廣告策劃人、資深自行車專項記者聯合組成。環宇體育擁有全中國實力最強的自行車賽事解說評論員團隊和專項記者團隊,技術和節目制作團隊均為央視一線工作人員,直播和節目制作經驗非常豐富。


昆明海格家政服務有限公司

蘇州睿昕汽車配件有限公司

湖南電廣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迪英加科技有限公司

好享家舒適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洛客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小紅唇(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