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木蟻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木蟻機器人

公司名稱:上海木蟻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351號2號樓A685-24室
成立時間:2016-03-30
創始人:錢永強
公司網址:http://www.mooe-robot.com/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木蟻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_木蟻機器人
公司描述
木蟻機器人是一家硬件公司,通過自研系統“蟻后”與客戶后臺的WMS/MES系統相連,企業根據后臺工作流程由WMS/MES系統給出指令,木蟻機器人通過Wifi接受指令,完成單次或多點的任務。
管理團隊
錢永強 李宇翔 陳凌玲 馬浩杰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2日,上海木蟻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Slamtec思嵐科技。
2018年3月27日,上海木蟻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起點創業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木蟻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一家致力于無人駕駛機器人系統方案供應商,擁有自主知識 產權的Mooe-Core導航機器人系統,室內無人駕駛機器人擁有高精度激光定位技術和自主規劃能力,無需鋪設磁條或信標,30分鐘內快速學習適應工作環境,可在人機混動場景下,高效完成流程化的物料運送任務。產品穩定高效,長達1000小時無故障連續運行測試,滿足工業環境下高強度運行。


北京水木國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蝴蝶互動(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冬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言川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云腦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布卡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楊議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