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七彩單車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七彩單車

公司名稱:深圳前海七彩單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7-04-19
創始人:羅海元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前海七彩單車科技有限公司_七彩單車
公司描述
七彩單車隸屬于深圳前海七彩單車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19日,5月10日剛推出第一代單車,定位是共享單車的終結者7號,預計將于本月月底前正式投放。
管理團隊
羅繼兵 金禮山 羅海元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11日,深圳前海七彩單車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前海七彩單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使命是運用互聯網科技及人工智能技術結合大數據分析為發展智慧城市交通盡責盡力。
公司擁有先進的核心技術團隊、創新產品設計團隊、智能管理團隊:。
七彩單車首先開通北上廣深加天津五個一線城市,隨后再開通華南所有城市,接下來會按每個月15個城市的速度去投放,最終實現全國布局,并宣布產品正在量產,預計在本月月底正式投放。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七彩單車
七彩單車的亮點在于:外觀時尚,七種顏色給用戶的一周提供了多樣的選擇。保證用戶的騎行體驗很好,因為車本身很輕,座椅柔軟,內置的剎車線保證單車的剎車更可控,實心的輪胎彈性更好,同時輪胎內置的LED燈在天黑時可以發出亮光,增加了夜晚使用的安全性。


廈門立馬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龍霄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海瀾之家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杏澤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一界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首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艾萊斯(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