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龍霄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龍霄在線

公司名稱:北京龍霄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石景山路22號長城大廈A座11層1115室
成立時間:2012-09-19
創始人:鄭德林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8070933/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龍霄在線科技有限公司_龍霄在線
公司描述
龍霄在線是一家手機游戲娛樂公司,該公司致力于為用戶提供跨平臺手機游戲娛樂交互服務,其經營范圍涵蓋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咨詢、技術服務;基礎軟件服務;應用軟件服務;軟件開發等。
管理團隊
鄭德林 高五一 譚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龍霄在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致力于為用戶提供高質量的的跨平臺手機游戲娛樂交互服務,并一直努力在改善我們的服務,已達到玩家所期望的快樂。我們的研發理念為將我們的創意與最新技術相結合,為玩家提供最前沿最優秀的游戲產品,打造真正屬于民族的,健康的,寓教于樂的網絡游戲精品。


浙江言川科技有限公司

西藏衛視

向日葵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微媒互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北方動漫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洛陽東霖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韓建河山管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