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華制智能制造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制智能

公司名稱:深圳華制智能制造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園路1001號創業投資大廈1301室
成立時間:2015-06-17
創始人:夏妍娜
公司網址:http://www.ehz.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華制智能制造技術有限公司_深圳華制智能制造_華制智能
公司描述
華制智能是一家提供智能制造解決方案和系統集成的服務商,擁有自主研發的軟硬件產品及系統,提供頂層設計、智能工廠、系統集成服務,包括工業數據采集平臺、工業物聯網平臺、智能工廠集成管控平臺、三維智能工廠等產品。
管理團隊
夏妍娜 陳積澤 趙勝 曹洪強 任俊照 胡凌萍 趙勝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8日,深圳華制智能制造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達晨創投。
2018年1月11日,深圳華制智能制造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榕資本、天鷹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華制智能制造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制造解決方案提供商和系統集成商,總部位于深圳,并在德國慕尼黑和多特蒙德、日本東京和名古屋、美國硅谷、紐約和波士頓、以色列特拉維夫設立了8個海外辦公室和研究機構。

公司專注于智能制造領域,擁有自主研發的智能制造解決方案集成平臺、智能工廠軟件系統、智能車間硬件終端等產品,能為中國大中型制造業企業提供智能制造頂層設計與規劃、智能制造項目總集成、新工廠建設規劃、IT規劃與實施、工藝改進與自動化改造等智能制造整體解決方案服務。

華制智能作為工業4.0和中國制造2025的先行者,在全球與眾 多高校、 科研院所、高新技術企業建立良好科研合作關系,聯合發起 并建立多個產業聯盟和技術聯盟,在德國慕尼黑建立了“德國工業4.0研 究院”,在美國硅谷發起成立了“全球智能制造產業聯盟”。

秉承“全球資源嫁接中國制造”的核心理念,華制智能將在“德國工業4.0、美國工業互聯網和中國制造2025”三大標準體系融合的過程中,扮演“全球連接器”的關鍵角色,用世界級智慧推動中國經濟騰飛,讓中國制造在全球更受尊敬!


南京凱瑞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新與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貴陽貨車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銀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鯊魚公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比升資本

安徽中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