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鯊魚公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鯊魚公園SHARKPARK

公司名稱:北京鯊魚公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7號致真大廈D座4層D4048
成立時間:2014-05-28
創始人:張永琪
公司網址:https://www.sharkpark.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鯊魚公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鯊魚公園SHARKPARK_鯊魚公園_SHARKPARK
公司描述
鯊魚公園SHARKPARK是一個面向兒童的卡通及教育品牌,北京鯊魚公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業務。
管理團隊
張永琪 王利朋 李正堂 李亓 劉磊 崔巍巍 范昱宏 王云飛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28日,鯊魚公園SHARKPARK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好未來(學而思)、凱旋創投。
2016年3月30日,鯊魚公園SHARKPARK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清科創投、好未來(學而思)、凱旋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鯊魚公園科技教育有限公司是針對是中國青少年科技教育知名品牌,專業針對3-12歲兒童,提供動手科學產品及趣味性的課程學習,課程覆蓋物理、化學、技術、工程、數學、藝術、生物、天文等領域。

北京鯊魚公園科技教育有限公司主要經營范圍教育咨詢,文化咨詢,企業策劃等。


北京悅和軟件有限公司

深圳市恒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華強方特文化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炎黃兄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安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偶數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百思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