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童享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司機

公司名稱:杭州童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文二路391號西湖國際科技大廈5號樓4層422室-28
成立時間:2017-07-21
創始人:何繁榮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243684.html
所屬行業:玩具制造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童享科技有限公司_小司機
公司描述
小司機成立于2017年7月,主要從事兒童智能玩具車的設計、研發和運營,隸屬于杭州童享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何繁榮 蘇寧軍 陳良 張輝 顧伊力 陳秋東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日,杭州童享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遙指科技、昭煥資本、伸軒資本、投哪兒。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司機以智能兒童玩具車StoBtoC的模式,切入兒童娛樂消費市場。公司提供產品,提供系統和服務平臺,通過合作伙伴共同服務C端用戶,讓合作的B端和個人通過這個平臺來加盟賺錢。成立之初已獲數百萬天使輪融資,目前已經開始走入社區,希望為小朋友帶來更多的童年樂趣,也希望提供有夢想的人一個創業平臺。


上海擎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云安寶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老王和他的小伙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開物天使基金(開物相泰)

西安珞布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貳號庫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紐碧軟件科技有限公司